0
行情好不涨,行情不好拼命护盘,到底什么动机?
0
继续持有
1
早盘小幅对倒拉升一下试了下跟风盘后就开始继续压盘振荡了。另外,今天庄家在压盘的过程中,基本上都是挂在卖四以上的,只压不砸。之所以要压在卖四以上,将卖三到卖一空出来,是留给场内浮筹挂卖单的。并且,在这个过程中买盘不托单,给人的感觉就是买盘不济,上方抛压沉重。想想看,在这个时候,大多数散户们会是什么感觉,又可能会怎么做?可以说,能连续受得住这样磨盘的人是很少的。结合今天的盘口走势来看,该股并不是拉不动,只是主力现在不想拉而已。如果真是抛压沉重拉不动,在前些天大盘环境恶劣的情况下,股价早就被恐慌盘砸下去了。
0
今天就不懂了,大盘走好了,下午为什么要回落?难道还不想拉升吗?
0
呵呵,庄家能坚持多久,这个问题,可能永远只有庄家自个清楚了。不过从近几天的盘口走势来说,庄家虽然也在恶劣的大盘环境中苦苦支撑,但好像压力还不是很大哦。依我看哪,这家伙暂时还能挺住的。至于庄家为什么要在该位置死撑,不妨将本轮回调过程中的几张筹码分布图放一起看,或许就比较清楚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主力这样明目张胆的护盘,是不是现在的价格就是主力的底价?虽然近期787比大盘强,但大盘总这样,主力能坚持多久?
1
中储从目前走势形态来说,接下来股价突破EXRMA慢线9.66元一带的反压应该问题不大,而如果能连续突破筹码峰均值价10.06元一带的压力位,那洗盘运作阶段就算是结束,重新上升趋势就可以基本确立了。
1
尾盘就是小幅拉高了一点点,不用太过在意吧,今天量能依然呈保持缩量状态的,也就是说,尾盘拉不拉那一下,一点都不重要的。充其量,也就是修饰一下技术形态,进行一下技术指标的修复而已,因为今天如果不收红,五日价格均线就不能上穿十日均线了。单从目前技术形态走势来说,各指标趋势走得都还是比较好的。比如ASR指标已经在17号创出本轮洗盘整理过程中的新高,比如CCI指标中84天线也走出近俩个月新高等。目前股价已经再次运行至60日价格均线一带,结合近些天场内主力耐心的连续吃货行为,相信经过连续多日的缩量整理,本次有望对60日价格均线的反压形成有效突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尾盘怎么看?
0
今天尾盘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