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要做到灵活,身轻如燕,就要轻仓,不要下重仓,不要下血本,重仓会思想压力重,尽可能做到轻松对待。朋友们要注意的。
0
遇到风险或者下跌怎么灵活以对是我们特别要注意的,取名灵猴,灵活的猴子,土是土了点,就是这么个意思,灵活对待股票每日涨跌,尽可能从中获利。
0
谢谢兄的信赖,最好不要跟票,炒股本来就是一个概率问题。不可能保证买的每支都赚,就看你仓位了,仓位不能太重,我一般每支股票2成仓,即使下跌,做的好,回本或赚钱是不难的。不要一下子把所有的钱干进去。剩下的钱是为抵御风险的。买股票前先把遇到的风险程度放到脑袋里想一下。这支股票,我的判断,只要大盘不大跌,没有太大风险,保本或者获利的机会还是很大的。如果遇到不可控下跌,还是要止损出局。
前提是一定要注意仓位,有时下跌也可以赚钱的。看看我的思路就好。
我也在不断尝试与探索中。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前两天已目睹老兄神奇,今天跟买,虽然小亏但依然看好老兄大成[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明天光缆应该会修复好,朋友们周一再战
1
给朋友们来一首崔健的《花房姑娘》
我独自走过你身旁, 并没有话要对你讲,
我不敢抬头看着你的, 噢......脸庞.
你问我要去向何方, 我指着大海的方向,
你的惊奇像是给我, 噢......赞扬.
你带我走进你的花房, 我无法逃脱花的迷香,
我不知不觉忘记了, 噢......方向,
你说我世上最坚强, 我说你世上最善良,
你不知不觉已和花儿, 噢......一样
你要我留在这地方, 你要我和它们一样,
我看着你默默地说, 噢......不能这样,
我想要回到老地方, 我想要走在老路上,
我明知我已离不开你! 噢......姑娘!
我就要回到老地方, 我就要走在老路上,
我明知我已离不开你! 噢......姑娘!
0
好,周末愉快。朋友们周末愉快。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周末愉快 云霄兄
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做事情咯,朋友们。
0
哈哈哈,收盘了,
梅安森走势很弱,小亏近2个点,周一再决定走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