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兄好,其实每次向朋友们分享点自己的绝活的时候,我还是挺有压力的,呵呵,大家别见笑。在过去的7个交易日当中,我一共交易了13支股票,抓到了5支涨停,其中一支涨停尾盘炸板,小赚4支,小亏4支,觉得这样还可以。如果以后我能这样子稳定操作,10支中有那么2-3支涨停,4-5支小赚,2-3支小亏,我想这样就差不多了。买进一只股票正常情况下,概率是大概涨跌各一半,总共有几千支股票,正常情况下每天的涨停也就那么30支左右,这样子能抓住涨停的概率就更微乎其微了。所以盘后选股的时候会选定一些符合自己心里可能会爆发的股票,会反复琢磨,确实还挺有压力的,玩着玩着,玩出压力来了。哈哈哈,大家见笑了。会继续努力。谢谢朋友们。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可能不太了解我目前的手法,这也是我在整体弱势时保全自己并尽可能获利的的一种手法。我喜欢玩股票吧,同时我也是个生意人,我喜欢追求利润,同样获胜的概率情况下,当天打板买进会没有利润,我如果在没有涨之前就买进,当天如果能涨停,我会比在涨停买入,第二天同一个价格卖出,我的利润会更丰厚。唯一的缺点,我这种会比打板确定性低,我也一直在学怎样提高获胜的概率。
最近行情不怎么好,炸板频现,风险很大,我知道我现在去打板的话,获利的可能会比较小。等大行情好的时候,我在跟着兄,跟着大伙们去打板吧。向兄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云霄漫步 请问你的启动点如何把握。为什么会认为它要启动了。同样有佯攻的拉上影的。怎么区别对待。
0
这家伙估计是和那个这几天人气很高的帖子里面的人一伙的,上次云霄兄建议那个人实盘给他的粉丝们看下,免得被质疑,估计来诋毁云霄兄了。这些人发文章给人分享,又天天叫人赏钱给他们。看不起这伙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嘿,这你不懂了吧,这又不是打板,桃县大部分都是涨停了才买,楼主是低吸预判当日会涨停或有涨幅才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老兄太客气了,就是吃大面,我都不会埋怨半句。德才兼备,看好兄成长一路柚子![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已经很厉害了,人又不是神仙。加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炒股哪能次次都赢,你的概率已经很不错了,加油
0
今天有些着急了,有些失手了,今天出手没抓到肉,我晚上要回去温下功课,兄不要着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涨了,怎么卖怎么赚,什么时候卖都会赚。跌了还要怎么赚,这是我们要探索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