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灵猴战法”实战与经验篇,准备一年30倍利润的探索之路

18-03-30 15:49 65255次浏览
云霄漫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几天看到朋友们都热情高涨,自己也准备用一帐号来记录自己的每次交易记录,不推荐任何股票,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下看看就好。希望与更多同道中人一起分享,权当与朋友们一起学交流了。

一年的交易日大概是250天。理论上,如果一次擒获一个涨停板,大概36个涨停的样子。一次5个点的肉,需要大概擒获70次。一次3个点的肉,需要大概擒获116次。一次2个点的肉,需要大概擒获173次。如果大概率比较高,做到赚多输少,那就可以成功。
我这个人比较懒,不一定每天都操作,每天操作感觉比较累,有操作的时候,我就把当天买的贴上来。到时候会采用打板,半路低吸,1-5天的小短等操作方法全用上。朋友们给加加油哈。
先祝朋友们周末愉快!
打开淘股吧APP
56
评论(20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天乐

18-05-06 10:32

0
@tj1969123  兄好,已处理,谢谢。
tj1969123

18-05-06 10:30

0
@股天乐 请将335楼最后一句"放之四..."从"误导"及后面的话麻烦你帮我删除.
tj1969123

18-05-06 10:26

0
你看到的与我看到的量不是一个量.你看到的是全天的量,我看到的是分时量.怎么会是一样.全天的量有什么意义,分时已经放过量了.就是问为什么不能持续.楼主的放量后还有高潮,还有下一集,我的放量就蔫了,所以导致当天的量不能有效放大。我分析的是过程,你分析的是结果。不在一个频道@hqx171
hqx171

18-05-06 09:59

0
@tj1969123 
我来试着回答一下,首先你讲的这两天还是下降通道,其次要考虑大盘环境、板块影响。
2.6日大盘狂跌,请回顾下是不是这样(跌停416只)。
2.13号这点异动不算什么,异动需要达到一定的量能才能确认。
实际上你指出的这两天量能都是达不到要求的。
hqx171

18-05-06 09:54

0
@云霄漫步 兄是做半路板模式吧?做得不错。
tj1969123

18-05-06 08:32

0
@云霄漫步  这样说吧.603559你在4月23日盘中有异动时买入.该股接着三天都有不错表现.
同样 300140 在2月5日的尾盘也一样有异动,但结果杯具,
300140在2月13日早盘同样有异动,为什么也不能有好的表现?????????
能说下他们的区别吗
tj1969123

18-05-06 08:01

0
@云霄漫步 问题是你进去的时间,为什么你要现在进,为什么昨天不进.你看到了什么,你判断的依据是什么.前面你有说看到有资金进来了.可以对着盘口在该价位之前并没发现有异常资金的举动.而且你也不可能只盯着这一只股看资金吧.盘口资金稍纵既逝,那就是某种形态的突破,可是我看了同样的情况前面也有过.为什么前面的突破不能成行.这就需要你的详细指点哦.当然你不愿意也没关系,但不要说些无关痛痒,放之四海皆准的话
云霄漫步

18-05-05 23:28

0
谢谢兄大度,周一再看看此股如何让走势吧,具体再做应对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云霄漫步

18-05-05 22:34

1
你好,我看了你给我写的站内信,说起爆点的把握问题。我最近的抓到的这几支涨停股吧,有的没起爆我就进去了,但是没过多久当天就起爆拉升了,有的是突然起爆我就顺着它一骨碌上去了,有时候拉升真是太快了,所以有时候朋友看我贴单出来的时候,我都已经小有盈利了。我现在的经验还是碎片化的,我需要整理下。兄有疑问的话,我们就在前面帖子中互相交流吧,这样可以更多的朋友,我们一起相互学。共同进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梦琪冰兰

18-05-05 21:59

0
兄已经做的很好了,不要有压力,有时候看你交易的股票,拉升的过程就是享受。加油,看好你。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