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灵猴战法”实战与经验篇,准备一年30倍利润的探索之路

18-03-30 15:49 65254次浏览
云霄漫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几天看到朋友们都热情高涨,自己也准备用一帐号来记录自己的每次交易记录,不推荐任何股票,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下看看就好。希望与更多同道中人一起分享,权当与朋友们一起学交流了。

一年的交易日大概是250天。理论上,如果一次擒获一个涨停板,大概36个涨停的样子。一次5个点的肉,需要大概擒获70次。一次3个点的肉,需要大概擒获116次。一次2个点的肉,需要大概擒获173次。如果大概率比较高,做到赚多输少,那就可以成功。
我这个人比较懒,不一定每天都操作,每天操作感觉比较累,有操作的时候,我就把当天买的贴上来。到时候会采用打板,半路低吸,1-5天的小短等操作方法全用上。朋友们给加加油哈。
先祝朋友们周末愉快!
打开淘股吧APP
56
评论(20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云霄漫步

18-05-06 11:44

0
300140 呢,是一支很普通的股票,我是在当天大盘大跌时买进的,我一直认为风险是跌出来的,当天这支股也是从跌势中爬起来的,虽然题材不怎么样,我是判断它在20天线有个支撑,后面没支撑住就一路下滑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tj1969123

18-05-06 11:41

0
@云霄漫步  跟着大盘做个股,那不叫炒股,那叫吃大锅饭.偶尔能赚,但最终只是快递员.要还回去的.
云霄漫步

18-05-06 11:39

0
603559 这支股只赚到一点手续费,不值一提。当天是5G板块热点,看到板块在拉,我也结合了部分题材的,没有题材刺激股价不会有太好的表现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tj1969123

18-05-06 11:32

0
@云霄漫步  如 603559 在4月23日对应大盘也是在下降趋势中,而且当天也是下跌的.为什么你就能敢进.
2月6日是大盘大跌,但前面大盘有过二连阳,2月5日也不知道第二天会跌吧,个股却没有动,在2月14大盘是涨的,后面连阳,可是 300140 早盘拉升后就一路向西了.弱市里赚钱都是不看大盘脸色的.你说呢.
主要是看你的交割单失败的少,几乎没有过.
云霄漫步

18-05-06 11:20

0
兄说的蛮好的。一起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云霄漫步

18-05-06 11:16

1
还跟朋友们分享我买高斯贝尔的原因,我还看到这支股票里面的资金有暴力拉升的惯。惯是不容易改变的东西。以后等它回调下来,我可能还会操作这支股票的。很多股票很长时间以后就被人们忘记了。如果不想被忘记,还想被人们注意,它还会保持以前的某些惯。
云霄漫步

18-05-06 11:11

0
2月6号大盘第一次大跌啊,资金不愿意做多情理之中。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云霄漫步

18-05-06 11:08

1
很愿意跟朋友们一起交流,分享也是令我觉得很快乐的一件事情。前面也有朋友们陆陆续续问我买它的理由,我都有零零碎碎的回答。可以看看。真的要结合很多东西来判断,突然的资金放量波动,只是一个因素。@hqx171  兄说的蛮好的,板块,大盘环境,还有对资金心理上的一些判断等等。
如果资金突然得到某些消息或看到不好的某种东西造成今天不愿意再追加资金投入也是很正常,这时候的拉升就半途而废了。判断也不一定每次都准确,也有很多失误的时候的因素也要分析。如果都像公式化的1+1=2,那我们炒股就不会赔本了,所以还是灵活一点。注意好没有继续拉升的风险控制。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qx171

18-05-06 10:51

0
 其实我与楼主的模式类似(但又有不同),我也是研究半路的,不想讲太多了。
上面是模拟,可以参考量能情况。
hqx171

18-05-06 10:40

0
@tj1969123 
呵呵,兄就当我没说吧!
既然是做半路,首先是当时分时的量也是不够的,其次就是要预判当天的量能不能放大,如果你完全没把握这就是不能做的。
 当然量只是用来判断的一个方面,不是买进的唯一条件,放量只是过滤杂波。
很明显你把杂波当异动了,那一天不得有几百只股票符合你的条件了?
仔细去看我前面给你的回复,里面有金子,可惜的是你居然当垃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