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灵猴战法”实战与经验篇,准备一年30倍利润的探索之路

18-03-30 15:49 65231次浏览
云霄漫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几天看到朋友们都热情高涨,自己也准备用一帐号来记录自己的每次交易记录,不推荐任何股票,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下看看就好。希望与更多同道中人一起分享,权当与朋友们一起学交流了。

一年的交易日大概是250天。理论上,如果一次擒获一个涨停板,大概36个涨停的样子。一次5个点的肉,需要大概擒获70次。一次3个点的肉,需要大概擒获116次。一次2个点的肉,需要大概擒获173次。如果大概率比较高,做到赚多输少,那就可以成功。
我这个人比较懒,不一定每天都操作,每天操作感觉比较累,有操作的时候,我就把当天买的贴上来。到时候会采用打板,半路低吸,1-5天的小短等操作方法全用上。朋友们给加加油哈。
先祝朋友们周末愉快!
打开淘股吧APP
56
评论(20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云霄漫步

18-05-11 16:10

0
恩,期待吧,我斗胆预测下,我看它和高斯贝尔差不多,接下来两天如果能企稳,估计一个涨停跑不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龙新手168

18-05-11 16:04

0
543我也看好,期待下周表现
云霄漫步

18-05-11 16:00

0
好好过周末,兄弟们。
云霄漫步

18-05-11 15:33

0
行情不好,我低吸加半路的比较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云霄漫步

18-05-11 15:27

0
我今天就打板了一汽夏利,还挺争气的,周一也看情况。这种盘面搞不好就亏钱。
云霄漫步

18-05-11 15:26

0
这段时间打板风险很大啊,我目前还有差不多有个把点盈利,应该不用担心,很多个股都是一阵恐慌拖累的,不用怕。周一再次冲涨停也说不准。周一看情况吧。见好就收,不妙就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henlang989

18-05-11 15:10

0
我手贱忍到下午打板 002895 了,收盘亏三个多点,咋搞[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云霄漫步

18-05-11 14:51

0
今天盘面真难看
云霄漫步

18-05-11 14:42

0
低吸了朗科智能,预计3天左右这支股可能有行情
云霄漫步

18-05-11 14:40

0
很多股票急跌,我加仓了朗科智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