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 126
这是昨天的操作。
奥士康是在将信将疑中触板,这就博富士康的节奏了。
中能电气打板入的,超跌+海峡福建强逻辑支撑着我打了此版,这里也不吹票,如果成妖后期是会有人往上挖掘贴题材的。华峰没有卖好,主要一直在等分时第二波上冲,结果一点半看到大盘有跳水迹象,所以认为早盘已经冲高获利了,就算卖飞了。总体仓位3成,不重。
抽空看了下幕后玩家,运动前仔细的想想,发现特没谱才是最大的大空头,华尔街可以向你们的管理层起诉他了:发布布什言论,终生禁入白宫。隔夜欧债危机缓解,马上就上涨,看今天大A的表现。
特没谱的明牌都亮完了,就那么点小孩的脸和勾当,就是没人信不敢出手,比如昨天很多的错杀股,机会太多了。
申科股份是比较可惜的,挂跌停价竟然没有买入,没道理的。
另外,我持有的中线股
中信国安,连续3天尾盘3分钟拉升,主力意图明显,既有MSCI做局的一面,也体现其实力较弱的特点,下周MSCI来袭时应该会有异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