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要来干货了,期盼中。
看了兄的复牌,好像对芯片不怎么感冒,明天不准备上芯片的车吗?
1
step 12
一如给小情人刚洗好的草莓,摘去绿叶后,看似红通通一片,里边总不免有几个烂心的,红的越紫个子越大烂的可能性越大,太小的虽然不可能太烂但是甜度明显达不到,这也是二板人应该思考的角度,也正是我做东土
三维丝百花村比做万兴更有底气的原因。一句诗送给兄们:有花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
0
兄好,喜欢交朋友,大家共同进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好,仿瑞鹤仙经典看盘界面,自己设置一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很有才华
0
楼主你好,请问5楼界面是如何操作的?
1
step 11
心态篇:
1.稳。没有踏空情绪,没有割肉心里,不属于自己系统的坚决不做。——冰冰虽美,只露大腿
2.准。节奏很重要,分歧——一致——高潮——分化——退潮——再分歧……………… ——娘娘孙俪不为难,宝宝生完演甄嬛
3.狠。分歧点重仓,分化时减仓,退潮期空仓。狠是对自己狠,重仓时要有荆轲赴死的气魄,清仓时要有大江东去的豪放。 ——霆锋酷似陈近南,低调张扬有内涵。
对于11这个数字比较敏感,因为我每次看表的时间有好多次都是11:11,这是注孤生的节奏么?~!……
0
step 10
引用退学兄弟的一段话:
20岁的贪玩,造就了30岁的无奈。30岁的无奈,导致了40岁的无为。 40岁的无为,奠定了50岁的失败,50岁的失败,酿造了一辈子的平庸。请不要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了安逸,否则,当父母需要你时,除了泪水,你一无所有;当孩子需要你时,除了惭愧,你别无他法;当自己回首过去,除了蹉跎,你还是空无一物。
病榻前,我无能为力;临终前,只想要好看的衣服,500块我当时竟也无可奈何;流于世俗,娶妻生子,在彩礼和房子面前我又折服了;以良善待人,坑你的似乎总是看起来最亲近的人。三年隐忍,吴下阿蒙!
高手都是孤独的,这点深有感触。如果我是周传雄,那我的好朋友就叫小刚。
0
step 9
节前的几天机会不多了,需要考虑假期消息的消化过程。清明是烧纸还是烧钱,就看人品了,呵呵。
1.从一般情况来看,周一高潮,周二下午退潮,周三上午冲一波,下午接着退潮避险。情绪共振
2. IPO依然利好,5板活跃,周五二板的可以持有到周二,反包板做不来。一手给未开板新股。
3. 情绪高涨时主抓热门,明线只打板二板的
瑞斯康达和森八,2成,暗线小仓位1成仓试错,东材,科信。
4.
迦南科技仍然拿到14:48,不封板卖出即可。
中成股份属于卡位逻辑,科技高潮退后会表现。
0
step 8
混淘县听说晒实盘很重要?是开新帖晒盘还是就在这晒比较好?
4月份是开始露肉的季节,大宝可以天天见。
眼看他起高楼,眼看他宴宾客…………
4月份要搞定的是五台山,先暴露一下位置。先晒下目前海拔,-8米…………(CASIO,三千多的小婊砸,潜水定位海拔功能还比较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