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此生高度,8848.10年冲上8848楼,桃仙人见证

18-03-30 14:48 10769次浏览
此生高度884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淘县藏龙卧虎,有幸得此佳地。玩票是场马拉松,时刻做好持久战的准备。立此贴开始,记录淘县的点滴。
1.本人乐山好水,每个月会抽出时间来挑战一下野外生存的高度,目前直线海拔高度是2566m。理想高度当然是最高峰
2.每日精简复盘,不懒惰,不啰嗦,为交友,为良善
3.观点自有不同,但问求同存异;不惧狂风巨浪,我辈只争朝夕。
4.典型80后性格,现实压力很大,但是已经挺过来了,而且只会越来越好。赤裸裸的白手起家,实属不易,所以对金钱很是敏感。

我辈待有狂人出,披荆上马问前程。梦里贪杯中觉醒,聊发迟暮近黄昏。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2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此生高度8848

18-04-12 13:01

0
step 28
目前市场就4板高度了,畏高心理再逐渐扩散。那么机会来之与N++N的机会会多一点,无他,历史亦然。你问我恒银金融早上为什么低开?公告澄清直接低开洗盘; 板上为什么又砸了,因为我也简单的做了个T. 那么中海达还有没有机会?战事不会一天修整,现在看中海达最像N++N的形态。
沙盘推演后,开个脑洞,假如你回到十年前,但是潜意识会告诉你历史会因此而扭转改变,你该如何与扭曲的历史博弈?从而变成更好的你自己
此生高度8848

18-04-11 22:07

1
  
  
  
  step 27
今日没什么说的,盘面乱而无从下手,只卖了阿科力石化机械
明日计划4-12  
1. 安妮股份, 2成仓打3板,应该会给机会,没有其他理由。题材=知识产权+区块链+万兴跳水当天起爆 ,和恒银金融其实可以算是区块链相关的哥俩,很明显,今天区块链也异动了。
2. 西仪股份,可能今天启动已经,属于军工+国改的避险操作,明天开盘水下如果5个点的话我会摸1成仓。
3. 万兴科技,大家都期待龙回头,那么应该有共振效应,这也是妖股双头必走之路。急跌可以博下,2成。 逻辑成立,小弟诚迈科技也可以博下。
此生高度8848

18-04-11 20:25

0
 一成仓,据说没有实盘别人都懒得看你…………
此生高度8848

18-04-11 20:18

0
step 26
我们的战略与眼光
股票投资的最终目的不是为了赚那些小钱快钱,那样迟早会输的很难看,而是要让大公司优质公司为我们打工,要真正建立自己的股东意识,有朝一日会有影响力与话语权。十年前买中石油,可能现在输的只剩裤衩;十年前买腾讯,你可能已经就是中国的巴菲特了。做事情跟对人很重要,做投资跟对公司很重要。所以,让我们一起为实体经济服务,让资本能创造更大的价值,我们只做财富的搬运工。
此生高度8848

18-04-11 10:25

0
整个世界清静了,就不贴单了。阿科力早上这波冲的还行,石化机械仓位比他重,不是龙头就卖了,撸神看到了么?
此生高度8848

18-04-11 08:36

0
高位不接力了,接九点不如接中海达,剩下的仓位只给中海达了,昨天封单量很大,今天看给不给机会。
此生高度8848

18-04-11 08:34

0
step 25
1.虽然都看好万兴的反包,但是依然不做,我有低位板我不怕。 恒银金融
2.昨日拍大腿错过的数码科技,开盘大概率会扫一下。当然不排除其他低位低价股二板的可能,昨天涨的好的都是业绩+送转+低价,分歧出现,时刻注意风格的切换。
3.现在仍然不好判断市场风格是不是就转变,但是大盘确实稍微的放了一点点量并且蓝筹走的还不错,尤其是黑色系。买1手华菱钢铁表示一下,对于MSCI要提高警惕了。6月份…………
4.买入:数码科技,1成仓, 3成仓打板湖南盐业,次新现在比较稀缺,快开板了
 卖出:阿科力不知道会如何表现,14:48弱了就卖出,石化机械还有,同步表现。 北矿科技,如果开盘强势就持有,半分位卖出一半
持仓:恒银金融,我看好其故事性。虽然国产替代有走弱的趋势。
此生高度8848

18-04-11 07:09

0
  
  
  
 今日计划 4-11早 上海 晴
1.虽然都看好万兴的反包,但是依然不做,我有低位板我不怕。 恒银金融
2.昨日拍大腿错过的数码科技,开盘大概率会扫一下。当然不排除其他低位低价股二板的可能,昨天涨的好的都是业绩+送转+低价,分歧出现,时刻注意风格的切换。
3.现在仍然不好判断市场风格是不是就转变,但是大盘确实稍微的放了一点点量并且蓝筹走的还不错,尤其是黑色系。买1手华菱钢铁表示一下,对于MSCI要提高警惕了。6月份…………
4.买入:数码科技,1成仓, 3成仓打板湖南盐业,次新现在比较稀缺,快开板了
 卖出:阿科力不知道会如何表现,14:48弱了就卖出,石化机械还有,同步表现。 北矿科技,如果开盘强势就持有,半分位卖出一半
此生高度8848

18-04-10 13:34

0
硬逻辑的基本上都回封了,这波洗的真透亮,就看万兴的情绪掌控能力了,以点带面啊,朋友们别吃面就好
此生高度8848

18-04-10 13:12

0
也感谢赵老哥的出现,要不恒银金融今天特定买不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