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 25
1.虽然都看好万兴的反包,但是依然不做,我有低位板我不怕。
恒银金融2.昨日拍大腿错过的
数码科技,开盘大概率会扫一下。当然不排除其他低位低价股二板的可能,昨天涨的好的都是业绩+送转+低价,分歧出现,时刻注意风格的切换。
3.现在仍然不好判断市场风格是不是就转变,但是大盘确实稍微的放了一点点量并且蓝筹走的还不错,尤其是黑色系。买1手
华菱钢铁表示一下,对于MSCI要提高警惕了。6月份…………
4.买入:数码科技,1成仓, 3成仓打板
湖南盐业,次新现在比较稀缺,快开板了
卖出:
阿科力不知道会如何表现,14:48弱了就卖出,
石化机械还有,同步表现。
北矿科技,如果开盘强势就持有,半分位卖出一半
持仓:恒银金融,我看好其故事性。虽然国产替代有走弱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