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唔好,今天大概率涨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通光八个点减仓,涨停又买回,今天操作真狗屎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卧槽刀哥你太牛了,连吃两个板,昨日被达华那傻逼吓懵逼了打了个长城还有个中成炸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新宏泰出局
0
今天量化系统可能要失误了
0
又是伊梨呀,专门怼上它了?
5
用友网络、第一创业低吸。
上周刀哥9块不到分享的东方通信(现价约13)连续涨停可持有,日振幅超过12%找高点离场!
原则上,大票只低吸,一板只打板,二板以上可考虑低吸,买卖自己决定,盈亏自负,一般情况不做跟踪,仅供参考!用友网络、第一创业低吸。
上周刀哥9块不到分享的东方通信(现价约13)连续涨停可持有,日振幅超过12%找高点离场!
原则上,大票只低吸,一板只打板,二板以上可考虑低吸,买卖自己决定,盈亏自负,一般情况不做跟踪,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