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年十倍交易直播贴!

18-03-21 23:58 576481次浏览
ken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两年十倍已经过去,今年挑战一年十倍!


妖王贵州燃气 全程交易图镇楼!

打开淘股吧APP
233
评论(78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蒋小平

18-08-24 11:11

0
刀哥002662这股怎么样
炒股有风险

18-08-24 11:06

0
keno

18-08-24 10:47

2
 挂5000块买的这1个亿,你们是都逗比吗?
keno

18-08-24 10:47

3
 挂5000块买的这1个亿,你们是都逗比吗?
keno

18-08-24 10:45

60
今日刀哥操作:中兴通讯做了差价;中国软件暂时没有动;开新仓打了天成自控!后市看法:大盘和创业板暂时看良性回调,但也不要掉以轻心,注意大盘2705点不要跌破,跌破要减仓或者获利了结!情绪还可以,热点稍微缺了点,下午超跌板应该是主流!看到的老铁,点个赞让刀哥看到,谢谢!欢迎各位朋友每天卖卖完股票后留言!周六想刀哥写点操盘干货吗?
玲珑宝塔

18-08-23 14:28

0
刀哥,中兴出了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yzzxqjz

18-08-22 13:44

0
新易盛  300502  发飚了@小威88,今天板了应该不适合追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4856800

18-08-22 11:34

0
88888888
我很皮

18-08-22 10:56

0
刀哥 一般情况下 特停是几个开始 什么00 60 30 开头的 停多久都是 给忘了 帖子里的老哥告诉一下 谢谢大家
keno

18-08-22 10:51

5
今日刀哥操作:中兴通讯锁仓;新易生减仓一半;暂时没开新仓。

后面看法:高位股溢价一般般,下午重点留意有没有一二板的补位板出现,重点考虑5G、高送转和重组。中兴通讯暂时没有大的风险,只要16.15不跌破就继续拿着,躺着等高点,万一跌破16.15则要做差价或者先出局观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