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砥砺前行,不断反思,决不放弃

18-03-24 09:22 84255次浏览
红色沸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好的龙头战法,却总买杂毛,上周亏损-8%,3月大好行情都亏钱,还有救吗?[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1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色沸点

18-09-14 21:51

0
本来这是很好的低吸点,可是现在的行情这样的成功率也不高了。我的低吸点定在红盘区3个点以内,怕买的太高当天吃大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易帆abc

18-09-14 18:06

0
前一天烂板,第二天30分钟内快速封板,又打开的这种是不是在回调的时候可以介入(这算低吸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色沸点

18-09-14 17:12

0
@易帆abc  
举今天的例子吧,如猛狮科技京泉华,昨天都是套人走势,今天的开盘表现却不弱,都是弱转强。并不是所有这类走法的都会弱转强,也有很多开盘不错后面越走越弱的,所以最好选择龙头股和有特殊因素影响的股票,目前的行情什么模式失败率都比较大,还是谨慎小心为上。
易帆abc

18-09-14 17:04

0
兄,那些条件可以判断是弱转强?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色沸点

18-09-14 16:59

0
9月过去一半了,操作上较乱,下半个月要保持清醒的状态,不能再赌了,按照模式来,打板只买板块龙一,低吸尽量选择弱转强的龙头股。
红色沸点

18-09-14 15:54

0
元隆雅图没资金关注,利好也不行,吃面5个点,京泉华赢利2个多点。
红色沸点

18-09-14 11:50

0
9月一通乱操作,8月的赢利回去一大半了,认真反思。
今天上午操作:买入元隆雅图京泉华,卖出昨天的股票。
红色沸点

18-09-13 17:45

0
操作纪律:9月13日更改
模式内交易,龙头战法,做主流板块龙头,不冲动,不后悔,心如止水,练控制力,提高理解力。
大盘危险信号出现坚决空仓或轻仓,只做非常符合模式的,条件要及其苛刻,不能放松。
大盘纷围好的时候按以下纪律操作:
1、第一个涨停板必须突破最好给二封的龙头股才买;
2、二板找龙头,早盘30分钟内最强的;
3、第二板缩量的龙头,次日重点关注,做半路盘中低吸;
4、大盘情绪纷围好的情况,连续涨停缩量不给机会的龙头股,洗盘那天半路;
5、龙头股一阴后的反包不打板,弱转强确定后择机在盘中低吸,低吸必须在3个点以内;
6、坚决不买埋伏股,只做超短线龙头;
7、买上龙头后要敢于骑住不放,坚持到收盘,不涨停的那天卖出。
所有股票最安全的买点都是弱转强确定之后,不能意淫,要以盘面走势来判断,最好是板块龙头。
红色沸点

18-09-13 17:33

0

这是发贴第一天写的
红色沸点

18-09-13 17:30

0
谢谢股天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