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砥砺前行,不断反思,决不放弃

18-03-24 09:22 84253次浏览
红色沸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好的龙头战法,却总买杂毛,上周亏损-8%,3月大好行情都亏钱,还有救吗?[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1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色沸点

18-09-18 15:36

0
长城军工适合做阴线买阳线卖,希望明天收根大阳线,龙头宝德股份稳稳的,行情转暖还是主攻连板龙头。
红色沸点

18-09-18 11:38

0
今天早盘操作:卖出通葡股份,卖的不好,心里主观看好长城军工,换股了,还买高了,其它两只涨停,留下了宝德股份,在涨停上卖了永新光学,次新股又是高价股吃了12点的利润满足了。目前仓位减到4成了。
红色沸点

18-09-17 19:00

0
刚才看了下老黄历,今天宜修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uifeng888

18-09-17 17:18

0
大哥,今天诸事不宜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易帆abc

18-09-17 15:41

0
谢谢兄的教导,努力领悟中。兄的操作逻辑性强,判断也很准祝兄账户资金节节高
红色沸点

18-09-17 15:22

0
通葡股份吃面,这个位置多拿两天应该没问题。永新光学没资金去封板,看盘面明天应该可以吃上肉。果然还是龙头最安全,宝德股份是不会吃面了。
后面的操作还是要盯着龙头做。
红色沸点

18-09-17 12:10

0
弱转强的股票一定是前一天表现是强转弱,第二天早盘30分钟内在红盘区内不进入绿盘区,可以找个低点买入,不追高。早盘30分钟从涨停压下来的,最好别压的太低,5个多点是最佳位置,再往下压不确定就大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色沸点

18-09-17 11:57

0
今天早盘操作:卖出手中的元隆雅图京泉华,买入永新光学宝德股份通葡股份
为了克股对高位股的恐惧,今天大胆的低吸了宝德股份,浮盈6个点;永新光学是开板新股,主观认为开板太早,今天2个多点低吸了;通葡股份模式内股票,回调低吸了,目前看走的有点弱,日线位置还是挺好的。
易帆abc

18-09-14 23:33

0
在还没有封板前,你就已经能判断是弱转强了吗?如果一封后回调低于3个点还能算强吗?
易帆abc

18-09-14 23:27

0
谢谢兄的指点,我好好理解一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