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砥砺前行,不断反思,决不放弃

18-03-24 09:22 84250次浏览
红色沸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好的龙头战法,却总买杂毛,上周亏损-8%,3月大好行情都亏钱,还有救吗?[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1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色沸点

18-09-25 11:42

0
今天早盘操作:卖出炸弹达刚路机,出了减持公告,买入鞍重股份如通股份,鞍重股份浮盈8个多点,如通浮亏2个点。
易帆abc

18-09-22 09:25

0
发现楼主卖票也把握的很好,能不能也分享一点。通过近段时间对楼主的跟踪和理解,自己觉得有了一些进步,紧紧跟着楼主学,希望能达到楼主现在的状态。每天看不到楼主帖子就会焦虑,会反复刷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色沸点

18-09-22 09:15

0
成功的路上布满荆棘,但是不能退缩,那怕遍体磷伤的也要踏过去。
从小到大我一直都很执着的坚持自己喜欢的东西,每次都能达到自己的目标,每次都全身心投入,遇到的最难最难的事情就是炒股票,总是找不到万全之策,总有一个个坑等着我跳进去,为什么我不能绕过这些坑呢?还是因为不小心太随意了,以后要把买卖股票的条件再苛刻一点,节奏继续放慢,要学会静静地等待,等待最安全的那一刻再出击。
红色沸点

18-09-21 18:44

0
对比两张图得到的结论是什么?
打板的重要性是板要封死,这样吃肉的概率才大,如果打了个炸板,基本上存活的概率很小了。所以如何打板成功封板是急需解决的问题之一。
红色沸点

18-09-21 18:38

0
红色沸点

18-09-21 18:37

0
上不了图?
红色沸点

18-09-21 18:35

0
打的板封住了是这样子的
红色沸点

18-09-21 18:33

0
如果打的板封不住又是怎样的?
红色沸点

18-09-21 18:33

0
打板赚钱吗?看下图
红色沸点

18-09-21 15:49

0
8月的赢利快吐完了,9月操作太乱了,静下心来,节日期间把这两个月的操作理一理,找出原因。
这两个月有一大进步,就是比以前淡定一点了,心正在慢慢静下来。
后面依然是围绕着龙头做,要注意市场情绪变化,模式内成功率高的要果断介入,走势和预期不一样了果断卖出,机械化操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