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发现楼主卖票也把握的很好,能不能也分享一点。通过近段时间对楼主的跟踪和理解,自己觉得有了一些进步,紧紧跟着楼主学,希望能达到楼主现在的状态。每天看不到楼主帖子就会焦虑,会反复刷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成功的路上布满荆棘,但是不能退缩,那怕遍体磷伤的也要踏过去。
从小到大我一直都很执着的坚持自己喜欢的东西,每次都能达到自己的目标,每次都全身心投入,遇到的最难最难的事情就是炒股票,总是找不到万全之策,总有一个个坑等着我跳进去,为什么我不能绕过这些坑呢?还是因为不小心太随意了,以后要把买卖股票的条件再苛刻一点,节奏继续放慢,要学会静静地等待,等待最安全的那一刻再出击。
0
对比两张图得到的结论是什么?
打板的重要性是板要封死,这样吃肉的概率才大,如果打了个炸板,基本上存活的概率很小了。所以如何打板成功封板是急需解决的问题之一。
0
0
上不了图?
0
打的板封住了是这样子的
0
0
打板赚钱吗?看下图
0
8月的赢利快吐完了,9月操作太乱了,静下心来,节日期间把这两个月的操作理一理,找出原因。
这两个月有一大进步,就是比以前淡定一点了,心正在慢慢静下来。
后面依然是围绕着龙头做,要注意市场情绪变化,模式内成功率高的要果断介入,走势和预期不一样了果断卖出,机械化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