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砥砺前行,不断反思,决不放弃

18-03-24 09:22 84392次浏览
红色沸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好的龙头战法,却总买杂毛,上周亏损-8%,3月大好行情都亏钱,还有救吗?[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1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ooncake923

18-05-21 16:31

0
万兴是龙头?建新不是走趋势?既然知道答案,这么高买很容易被坑啊, 你的龙头战法呢?我盯着仙鹤 文灿 神马 明阳 彩迅 锋龙,最后都放弃了,依然大部分空仓,就是因为不是超强股各种跟风,还是放弃吧。
海纳百川003

18-05-21 15:37

0
这是我的一点理解,希望兄不要见笑!
红色沸点

18-05-21 15:37

0
@海纳百川003 就是,今天本来是买盐津铺子的,犹豫了几秒就错过了,我太讨厌自己了,垃圾。
海纳百川003

18-05-21 15:31

0
前排板时下手不果断,畏高
海纳百川003

18-05-21 15:30

0
兄,你的问题出在前排板时犹豫,下手果断,然后后面那么多票板了,你就随手买个后排的!
海纳百川003

18-05-21 15:26

0
吃了那碗面,说说看!
红色沸点

18-05-21 15:26

0
红色沸点

18-05-21 15:23

0
@mooncake923 伤心,今天吃了最大一碗回头面,我完蛋了。
golden

18-05-21 15:06

0
今天半路进了929,2795赚的不抵打板2235亏的。
mooncake923

18-05-21 12:40

0
2795不敢追也不敢抄底,结果就直线板了算你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