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砥砺前行,不断反思,决不放弃

18-03-24 09:22 84390次浏览
红色沸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好的龙头战法,却总买杂毛,上周亏损-8%,3月大好行情都亏钱,还有救吗?[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1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ooncake923

18-05-22 12:18

0
能管住手的只有两种人,第一种是能够深刻理解市场的人,知道什么时候该买,应该买哪些票。第二种是自制力超强的人,不理解市场,但是能控制自己。
——
摘抄了,这也是我最近感受很明显的一点,加入理解后对买票还是有了一定的规划,@红色沸点 @golden 二位兄弟,我们要做第一种啊,单纯的逆回购管住手不买没用的,比如周五不出手,显然错过了石油化工先手的机会。复盘来看,当时好货还真的不少呢
mooncake923

18-05-22 12:14

0
真的很难,所谓自信也是靠建立在尽可能理解市场并且连续做对的基础上。

总结一下,天永是抢先手的操作,成功率不高。但和南京的差距肯定不是运气,而南京当时石油化工板块氛围已经走牛了,而且股性更棒,低位启动的简直太漂亮了。图形差不多,但氛围和股性差别挺大。

这个好像值得总结,即使再看好股,要做竞价也更有把握一些再下手,今天竞价天永和川恒我是二选一上的前者,主要还是感觉石油化工板块到高潮风险略大,而且不如天永新整体形态差一点。不知结果如何…

南京依然按照华峰的剧本在走,而且第四天居然走的更强势,要增加换手希望明天吧。我排队的即使不成交也无所谓。[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YG7517

18-05-22 11:56

0
好,认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色沸点

18-05-22 11:55

0
@mooncake923 你目前状态很好,继续保持,相信你会成功的,你有个很大的优点就是自信。我现在信心不足,优柔寡断,意淫很多,正在改正中。
mooncake923

18-05-22 11:51

0
今天按照计划1/4竞价天永,也是手慢了,结果开盘57元成交的。看来凶多吉少了,但控制住了仓位就是成功,我也看到了连板飞天预期才去买入的。本来交易就是充满不确定性,我能做到的风控措施就是不要满仓梭哈,给自己留余地。

南京聚隆看到涨停手慢了,结果显示9:31:58才排队,未成交,先挂着吧希望应该不大。比较欣慰的是,这只今天已经晋升市场总龙头了!

总得来讲,操作还是在节奏上。绝不胡乱开仓。
mooncake923

18-05-22 11:41

0
虽然我现在资金也不大,伤痕累累的大账户还不过10万,但还是要重视起来,这是可以翻身的全部家当,从此无论见到哪个高手,他有再辉煌的过往战绩,都不会去盲目的跟票,买入就是自己的判断。

目标可以放在百万没毛病,差距不是只一个牛市,而是经常做对的交易,尽量不犯错,个股割肉不超过15%,日内总资产回撤不能超过7%。每个月的资产持续增长,不说至少多少,行情好的时候无上限,行情不好时至少不亏损。
mooncake923

18-05-22 07:59

0
最近确实正在好转,目前是3月以来的新高了!连续两个月有望见到20%以上盈利。最近行情相对温和一些,连板股多自然热点明显,希望继续坚持。目前连续正确交易已经三笔。

看了下软件统计,我在1-3月,尤其是3月份差的简直令人发指,估计论坛也找不出几个比我还弱的。。。

现在也是在填坑,即使今年依旧亏损中希望能够能朝着正确的方向走下去。唯有盈利,并且持续盈利,才是我们来到这里的初衷,谁也不是过来交易亏损找不痛快的。

虽然资金压力和精神压力都很大,时刻在告诫自己,绝对不能冲动这里不是赌场啊,这里更多靠的是能力和积累。
mooncake923

18-05-21 17:19

0
我发现了下一只南京,看看天永智能,明天竞价如果不弱就上一半  涨停打板,9:24要敢一字我还给堵上
mooncake923

18-05-21 16:39

0
@红色沸点 @golden 你俩咋整的。。。出了热点大胆上抢先手啊,热点发酵后在热点主线去做,跟风可以搞,但跟风的低吸,龙头才值得打板!我要研究明天搞啥了,2795感觉一脸懵逼啊,没有办法。
mooncake923

18-05-21 16:32

0
红色兄弟坚持住多做牛股,改变操盘气质吧,加油啊。要正能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