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确实正在好转,目前是3月以来的新高了!连续两个月有望见到20%以上盈利。最近行情相对温和一些,连板股多自然热点明显,希望继续坚持。目前连续正确交易已经三笔。
看了下软件统计,我在1-3月,尤其是3月份差的简直令人发指,估计论坛也找不出几个比我还弱的。。。
现在也是在填坑,即使今年依旧亏损中

希望能够能朝着正确的方向走下去。唯有盈利,并且持续盈利,才是我们来到这里的初衷,谁也不是过来交易亏损找不痛快的。
虽然资金压力和精神压力都很大,时刻在告诫自己,绝对不能冲动这里不是赌场啊,这里更多靠的是能力和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