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砥砺前行,不断反思,决不放弃

18-03-24 09:22 84388次浏览
红色沸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好的龙头战法,却总买杂毛,上周亏损-8%,3月大好行情都亏钱,还有救吗?[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1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ooncake923

18-05-23 10:47

0
天永果然没问题,出局只为追求更好的保持节奏。希望别辜负我啊,形态很重要
mooncake923

18-05-23 10:35

0
这种局,进来了就进来了,开始害怕不进来,后面一冲动就吃亏!小心啊兄弟
mooncake923

18-05-23 10:03

0
这货纯粹是自己挖出来的,去水哥那里还是能找到灵感的。发现个规律,感觉形态牛逼,符合热点范围,市场关注相对弱的 经常超预期[发呆]
mooncake923

18-05-23 09:45

0
松下来,交易会开花的!除了锁仓外,我觉得今天有个更好的竞价打板交易,你猜是啥
红色沸点

18-05-23 09:05

0
妖股横行的时代,我始终与妖擦肩而过,什么时候能上个妖呢?好期待。
红色沸点

18-05-22 17:21

0
锁仓
mooncake923

18-05-22 15:15

0
开仓的天永被干在水下了,明天不好就出局吧,南京没成交,江龙和宏川都没上。南京没补到真是大意了,非常不应该的。
好吧,以后适当分仓压力能小一些,尤其不后悔二板没有满仓涨停竞价南京!
mooncake923

18-05-22 12:33

0
理解力到位了,知行合一水到渠成的事情。看不懂的以为接力连板是不要命的豪赌,但人家或许是充分的理解呢?
mooncake923

18-05-22 12:30

0
没有管得住管不住手,也没有敢不敢出手的问题,一切本质在于理解。就像我现在对卖飞已经看开了,其实是在规避风险,及时锁定利润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色沸点

18-05-22 12:29

0
@mooncake923 说的对,做第一种人,我的主观意识太强,不客观看待市场,以后一定要改正,现阶段是练阶段,应该第一时间大胆跟进市场上的总龙头,从宏川智慧四板开始下单,每次都不敢按下买入键,太垃圾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