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砥砺前行,不断反思,决不放弃

18-03-24 09:22 84387次浏览
红色沸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好的龙头战法,却总买杂毛,上周亏损-8%,3月大好行情都亏钱,还有救吗?[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1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色沸点

18-05-23 15:53

0
@mooncake923 今天有很多人在天邑上吃大面,二板不洗盘,三板早上未洗盘买是个很危险的位置,兄今天上的嘉泽新能是很强势的,有板块龙头像。
mooncake923

18-05-23 15:47

0
对啊,南京我当初是硬着头皮竞价涨停啊,要是昨天发现嘉泽 这个肯定是首选了,靠近热点但不是选最热的股确实是个思路。
红色沸点

18-05-23 15:34

0
@mooncake923 妖股有先手,心态会好很多,所以能早点跟上妖股是非常重要的,二板是碰妖的最佳位置,其次是四板,以后争取早上妖股。兄以后多分享一下思路。
mooncake923

18-05-23 15:22

0
南京妖了持有,天永不妖滚蛋,看嘉泽妖不妖了,这个得有先手才安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ooncake923

18-05-23 15:20

0
算是些许进步,往常这个时候我都会日亏损10个点以上的,感觉方向对了。我想起328就特别不痛快[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色沸点

18-05-23 15:14

0
@mooncake923 大赞,兄太历害了。
mooncake923

18-05-23 14:33

0
有三十多个点的利润在手,打开账户预备60元手握核按钮,结果一股没出,比回封更让我意外的是。嘉泽在贝肯和南京先后炸的时候居然没开板没放量,真是超预期了!
mooncake923

18-05-23 13:12

0
无所谓龙头战法,就是必须去搞预期最强的上。缓解压力的方法就是适当分仓和抢龙头先手,盈利的票不能亏损卖出
mooncake923

18-05-23 13:04

0
开盘止损和剩余的资金 上的嘉泽新能,感觉比较稳[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色沸点

18-05-23 13:01

0
@mooncake923 兄很勇猛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