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砥砺前行,不断反思,决不放弃

18-03-24 09:22 84386次浏览
红色沸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好的龙头战法,却总买杂毛,上周亏损-8%,3月大好行情都亏钱,还有救吗?[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1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ooncake923

18-05-23 16:22

0
对,这个观点我特别赞同的。没有哪只股头上写着我是龙头,市场真认可时,是否继续有溢价就靠天吃饭了,不是你说了算,而是大资金说了算。

提前进强势股才是王道,可以坐轿子为什么要去拼刺刀?[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柱子2017

18-05-23 16:16

0
@红色沸点  龙头是走出来的,很难事先知道,所以说炒股就是赌博。 
1,二板,直接一字,根本就不给你买的机会,涨了几板,可以买到了,就要套你了
2,早盘30分钟内最强的,涨停的,可以买到的,坑也多。
mooncake923

18-05-23 16:16

0
@红色沸点 兄,龙头是可遇不可求的啊,坚持你的交易原则,必须要去做至少5个点盈利的有效交易(非跟风套利那种),真的碰到了龙头那是运气好啊。等市场认定龙头,你再去买入,至少是四板或者五板了,那个风险多大啊。比如万兴三板四板进才是最稳的
怡宝矿泉水

18-05-23 16:13

0
你已在正确的路上,暂时分到小岔路,转个弯你能到达你想走的路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色沸点

18-05-23 16:07

0
@柱子2017 二板是碰龙头,上板块最强的那只,难度很大,经常买错。
柱子2017

18-05-23 16:04

0
怎么区分那个股的二板是真正的龙头,避免买到杂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色沸点

18-05-23 16:02

0
@怡宝矿泉水 就是,总不敢上龙头,但还是要坚持,会有上龙头的一天的。
mooncake923

18-05-23 16:01

1
虽然运气成分也很大,但我们要惯不去傻呵呵的接盘,能够尽量稳定的盈利是我们该做的事情。复盘盯着一些强势股去推演,盯着竞价之后的走势,还是有意义的。特别看好的竞价搞一小部分也没毛病
怡宝矿泉水

18-05-23 15:59

0
知行合一,乃最高境界,不容易,看你买的杂毛很多,剁手练空仓吧
mooncake923

18-05-23 15:57

0
居然跟灯神撞车了,希望明天能走出来。这个或许是今天最好的换手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