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砥砺前行,不断反思,决不放弃

18-03-24 09:22 84382次浏览
红色沸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好的龙头战法,却总买杂毛,上周亏损-8%,3月大好行情都亏钱,还有救吗?[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1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ooncake923

18-05-23 18:57

0
凭感觉吧,说实话。股市最应该做到的,不是时刻知道应该买哪个,而是时刻记住哪些不能买。钱是赚不完的,但却亏得完!经历过巨亏的都懂[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ooncake923

18-05-23 18:54

0
用我的持仓图镇楼,希望我们以后都可以做的如此一般好。 我要是保持这个节奏,肯定能走出来的
怡宝矿泉水

18-05-23 18:24

0
真看出龙头,无脑上,什么技术都无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怡宝矿泉水

18-05-23 18:23

0
我淘股吧还有20多元稿费,怎么转给你[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色沸点

18-05-23 16:46

0
@柱子2017 谢谢兄推荐。
柱子2017

18-05-23 16:42

0
有本书,叫自控力  你可以去看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柱子2017

18-05-23 16:41

0
兄好,请教二板的买点规则,买入时机如何确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色沸点

18-05-23 16:38

0
@mooncake923 每次怕踏空,乱上股票总是会被打脸,我就是知行不合一,如果能改正应该就开始走正确的道路了。
mooncake923

18-05-23 16:31

0
@红色沸点 兄弟,其实我们的手法有点像,都是愿意从二板股里去选强势股。那天我就说了,你一边说贯彻龙头战法,一边去搞万兴和建新,这个典型的知行不合一啊。
mooncake923

18-05-23 16:24

0
今天南京难道不是龙头,这样的你追进去怕不怕,这个封住了是大资金说了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