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在超短线交易上,要明白这一点很重要:如果看好的资金不多,没有人接盘才是最大的风险。为了自己安全或者有更好的目标时,无论涨跌与否,只能现价抛售。这也就是解释了,买入机会卖出风险。
嘉泽昨天买入一点毛病没有,只是应该更早一天发现。今天卖出问题很大,我都想笑话自己。。。
0
虽然没有买上龙头,天天分析看龙头,还是有收获的,二板的时候碰,四板大胆买,基本就是这个套路。
0
@mooncake923 三板是最不好判断的板,我不敢买三板,二板和四板相对安全些,二板的要求低点,四板必须是龙头。
0
简直对自己呵呵了,这就是典型的YY反面教材。并非胡言乱语口出狂言,完全没有顾及板块热度,尤其在市场情绪萎靡的情况,个股单打独斗很难。[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怎么肯定一帆风顺,随时可能严重出轨。
所以狗屁龙头大局观,先不亏损是主要的。感觉不对先出来观望,确认是市场最好的机会再回来也无可厚非。
不要怀疑自己,还是要时刻反思。时刻尊重盘面和市场,主观多了并不是件好事。不要把运气当成实力,先手并不是胡乱交易,继续研究二板。还是要稳准狠,分仓模式可以持续
0
因为贪心怕卖飞,结果设了个很低的止损吃面了,先空仓吧,淡定一下 连续重仓做了三次正确交易戛然而止。开盘出来就不该想的太多,拉升有肉出局就很好,再次提示自己风险意识,保持节奏。
0
嘉泽一股未出,亏损出局也能接受,但水下低吸一定是高风险偏好选手的建仓良机,这个就所谓抢先手!
0
为啥这也说?我们关注的蛙神盘龙必创出局那段时间就是管住手了,但是因为对市场理解还是有偏差,结果他出手一次面一次,所以只能追求正确的交易。可见,逆回购之类的没啥用啊,理解才更关键,理解不到位就空仓可能是更好的选择[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最牛逼的是,明天聚隆和嘉泽 都涨停,全部被关就有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