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砥砺前行,不断反思,决不放弃

18-03-24 09:22 84376次浏览
红色沸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好的龙头战法,却总买杂毛,上周亏损-8%,3月大好行情都亏钱,还有救吗?[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1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ooncake923

18-05-24 12:45

0
你呢,空了吗?还是拿万兴和建新呢?应该风险也释放差不多了吧?
mooncake923

18-05-24 12:43

0
是的,大资金肯定更聪明,今天一定是迫不得已主动卖的居多,上午看嘉泽感觉任何位置接盘都不够理智。包括今天接前排次新的资金,风险太大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色沸点

18-05-24 12:30

0
@mooncake923 市场的氛围是很重要的,接力资金也不是无脑的,全是市场上最聪明的资金,防风险能力也是最好的,今天这个氛围接力高位连板股的可能性很小。
mooncake923

18-05-24 12:29

0
南京即使不被关,感觉连板预期其实也不在了,昨天如果及时出局也没毛病,以后感觉不行就出局,日内不在买回。大气一点从容一点,比盯着核按钮或许更重要
mooncake923

18-05-24 12:21

0
龙头战法就是看着会出现连板的 符合各种条件的强势个股,该买买 该卖卖。及时锁定利润,去挖掘更好的品种,绝对不能盲目去交易。嘉泽绝对是卖出现了大问题,今天的背景理论上不会出现太多高位接盘侠的。
mooncake923

18-05-24 12:10

0
一次意淫导致的亏损交易,还是想明白了很多事情。尤其炒股超短线交易就是接盘和抛售赚取差价的活动,这个思路感觉大资金会体会更深切
红色沸点

18-05-24 12:09

0
@mooncake923 思路清晰以后就好操作了,抛弃一切主观意识,客观看盘面,在这一点上你比我强,我意淫太多了,以后一定要改。
mooncake923

18-05-24 12:08

0
别这样想,风险太大了,拿着龙头的希望随时有个风吹草动不动,有人出来接盘呢。这样属于操着卖白粉的心赚着卖白菜的钱,搞不好还会被痛打一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ooncake923

18-05-24 12:04

1
在超短线交易上,要明白这一点很重要:如果看好的资金不多,没有人接盘才是最大的风险。为了自己安全或者有更好的目标时,无论涨跌与否,只能现价抛售。这也就是解释了,买入机会卖出风险。

你的逻辑再好股的质地再好 ,没人来接盘也是垃圾,比如很多非主流的票。

而买入时就应该想到,未来出售时是否有人接盘(所以吹票也有效果),这个就会避免很多无效交易。
mooncake923

18-05-24 12:03

0
对的,但今天感觉环境不对 可以出来的今天不具备拉涨停的条件![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