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砥砺前行,不断反思,决不放弃

18-03-24 09:22 84371次浏览
红色沸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好的龙头战法,却总买杂毛,上周亏损-8%,3月大好行情都亏钱,还有救吗?[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1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ooncake923

18-05-25 11:40

0
嗯 值得博弈,留下资金。就拿南京作为模板参考。[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色沸点

18-05-25 11:39

0
今天大账户开盘排了一点铁流股份,小账户被做死了,等复活。
红色沸点

18-05-25 11:37

0
@mooncake923 隆盛有可能成为汽车板块龙头了,下周一买四板。
mooncake923

18-05-25 11:37

0
天邑开盘换到文灿,今天暂时亏损中。比起昨天的买入,这个切换问题不大。题材风口的次新 还是值得期待的!
mooncake923

18-05-25 10:56

0
隆盛和南京他妈的简直一毛一样,二板几乎板上完成换手,三板直接一字不可能买进,昨天的缩量二板肯定值得打一些,别怕炸而且并没有绝对把握。
mooncake923

18-05-24 21:46

0
我可能会用竞价+打板买入大法了,这种就是潜在的妖股。
mooncake923

18-05-24 21:40

0
300680  是我今天最喜欢的板,神似南京啊,以后无论如何都要坚持复盘找到次日最需要关注的股。
红色沸点

18-05-24 16:29

0
@mooncake923 兄你见外了,我非常高兴你能发言分享自己的看法,看到兄的进步对我也是很大的激励,我们会越来越好的。
mooncake923

18-05-24 16:25

0
最近话有点多,真的是肺腑之言和真实感受,还请见谅哈@红色沸点 。早就把这里当做自己的大本营了,我觉得我们都会稳扎稳打的越来越好,逻辑多一些,赌性少一些。盈利多一些,亏损少一些。有把握的交易多一些,靠运气的交易少一些。主流龙头股多一些,非主流跟风股少一些。
mooncake923

18-05-24 16:14

0
@海纳百川003 @golden @红色沸点 我们也别报喜不报忧,对了总结经验,错了勇于承认,总结教训。我们共同进步,对手盘是外面的人,无所谓资金大小,大家机会都是平等的。虽然天各一方,但能留在这个市场上博弈的,都是好样的。我们一定能成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