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龙头战法,就是强势股思维,不做非主流不要想当然,不去做套利,不去盘中盯着涨速随缘,换句话说,就做热点板块中前期阶段或者预期热点板块的强势并且股性好的票子,热点后期就需要挖掘后排补涨品种了(要求更高)。另外,股性好坏很容易辨别不用多说,最近很显然应该在次新里面去找甄别的。
0
?茉莉股茶?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无所谓大小账户都要负责,胡来的话即使没有股灾直接缩水成1/10甚至1/100很容易的,超短线做久了都懂,短期翻倍容易十倍却很难。每天争取在这里说一下操作和复盘的心得啊,哪怕重点关注的票也行,最近我基本做到了。
0
推荐 茉莉股茶 你们去看看感觉极其靠谱
0
这个小账户是准备练龙头战法的,结果天天干杂毛,鄙视自己啊。希望这次复活之后能够真的做到只买龙头。
0
可能因为账户小就不认真的原因,这样不行的,自律应该不分大小,要想真正的成功就要严格对待每一笔交易。
0
大账户昨天还买了一点
盐津铺子,昨天水下6个点买的,今天下午不涨停就卖了。
0
早就发现了,最开始看你在其他地方都讲的很靠谱,结果看到小账户完全不是这个节奏,其实挺诧异的,一直都不在线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的小账户自从
罗牛山出来都死好久了,资金太少好多股都买不进…主动介入
新华都去激活一下,尤其换手率低的股票别yy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