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砥砺前行,不断反思,决不放弃

18-03-24 09:22 84366次浏览
红色沸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好的龙头战法,却总买杂毛,上周亏损-8%,3月大好行情都亏钱,还有救吗?[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1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色沸点

18-05-26 09:30

0
@mooncake923 现在的资金已经不管利空利好,只要有资金点火,大家就一拥而上,看似真的应该无脑才对,汽配股周四的大利空反而激发了这个板块加速上涨,周五更是情绪高涨。不知道油价大跌会不会对道森股份有影响,现在就它位置最高了,隆盛周一不管是不是四板都是买点,如果是有绿盘机会反而是更好的买点,看嘉泽新能的走法,周一隆盛的机会应该大于风险。股票没有百分百的对错,就是概率。
mooncake923

18-05-26 09:15

0
是否发现了,这个周五的汽车零部件真是像上周五的石油化工。从情绪上来讲,今天显然是正式上位 但不是毕业照,大热的概念肯定是周五开仓的选股方向,并且最好是次新广东+,汽车零部件进口新能源和油价也千丝万缕的联系。所以我切换了文灿,结果证明问题不大,几乎是前排除了亚普最稳的次新了,下周有新高的预期。@红色沸点 这个选股方向保持好,不会轻易亏钱的,如果还说市场热点不明确,那一定是不够用心分析了
mooncake923

18-05-25 20:10

0
排头兵也是个传奇了,资产上涨的真快,实在非常羡慕。这个运气也是可以的,最近几乎每天10%的速度增长,简直神了
mooncake923

18-05-25 19:56

0
建议隆盛别去了,这个盘我不接啦。感觉都明牌了 风险太大,放心周一封不住。这种股二板就该上,晚一天风险大一天
红色沸点

18-05-25 15:39

0
本来不准备启用大账户的,可是自己的恐惧心理要消除,大账户不敢动也不是解决的办法,现在做大账户比小账户遵守纪律,希望自己能从大账户上找回信心,今天大账户开仓两只二板股票:铁流股份农尚环境
红色沸点

18-05-25 15:34

0
@海纳百川003 低吸现在做的很少了,还是以打二板为主,后面准备打龙头的四板,不做一板和三板了。
海纳百川003

18-05-25 13:15

0
兄你是低吸和打板都做吗?@红色沸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ooncake923

18-05-25 12:49

0
对啊 看最近的记录感觉无敌了  信心强大而且很多干货预测也很准 节奏也特别好  目前是淘股吧在我心中第一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ooncake923

18-05-25 12:47

0
曾经太可笑了,没有关注各种论坛的阶段,没有人可以交流指点,而且感觉炒股盈利运气成分占绝大部分。每天根本没复盘并关注市场热点强势股,尤其没有目标的时候,盘中就看涨速快的,随缘去交易,简直呵呵了
红色沸点

18-05-25 12:43

0
我也看他的贴子了,有水平。[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