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砥砺前行,不断反思,决不放弃

18-03-24 09:22 84360次浏览
红色沸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好的龙头战法,却总买杂毛,上周亏损-8%,3月大好行情都亏钱,还有救吗?[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1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ooncake923

18-05-28 18:18

0
兄做的三个二板股,都封住了就很难得,这也是进步的表现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ooncake923

18-05-28 18:15

0
希望明天我的复牌股能封住,我要去撸医药股了,你懂的
红色沸点

18-05-28 15:37

0
@mooncake923 隆盛应该停牌了,今天创业板是跌的,隆盛可能触发第二次异动,二次异动+涨停就是停牌,这段时间一直这样。
mooncake923

18-05-28 15:19

0
很厉害,今天至少应该远离次新+汽配 容易踩踏,明天我们看龙圣吧,今天早盘挂单肯定能买到
mooncake923

18-05-28 15:17

0
近端次新终于成了重灾区了,十个点的大面只会迟到不会缺席
红色沸点

18-05-28 15:12

0
尾盘买入海川智能,下午炸板一片,丝路视觉炸后回封,海川智能炸后回封,路畅科技没炸。
等了一天隆盛都没炸,就改买了海川智能。
红色沸点

18-05-28 15:06

0
@海纳百川003 还是你牛啊!两只龙头在手。
海纳百川003

18-05-28 13:04

0
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色沸点

18-05-28 13:02

1
@海纳百川003 一封和二封都上了。
海纳百川003

18-05-28 12:59

0
兄,丝路是一封上的还是二封上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