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砥砺前行,不断反思,决不放弃

18-03-24 09:22 84357次浏览
红色沸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好的龙头战法,却总买杂毛,上周亏损-8%,3月大好行情都亏钱,还有救吗?[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1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uifeng888

18-05-29 19:26

0
巨龙重仓,炸板我可以跑的,吃到嘴的肉,又被人抢了去,呵呵,心情比吃面还糟糕,模式内的也就认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ooncake923

18-05-29 19:13

0
谢谢安慰,仓位控制实在不好,仓位多少和市场情绪应该是正相关的。这两天买票确实不值得满仓[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uifeng888

18-05-29 19:03

0
这样的情绪低落市场,亏钱太正常了。今天面15的都数不清了哈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ooncake923

18-05-29 17:58

0
唉 折腾了一个月,最高盈利30%+,后续连续做错太多笔,估计月底就变成几乎平手了,最后两天除了极好的低吸机会,不开新仓了,大起大落实在对自己很失望。
mooncake923

18-05-29 16:17

0
牛,我最近风控严重不好,回撤突然很严重。
mooncake923

18-05-29 16:09

0
元隆的失误确实忘记考虑板块强度和个股跟风的问题了,在这种环境下很致命的。

现在都是人精,我们真的要更加谨慎才对,如果行情好问题也不算太大,发现一板后觉得趋势牛逼啊,甚至放弃了原计划的医药龙头华通泰和…心想这种二板妥妥的有啊,竞价割肉后直接干,这种形态似曾相识,结果放弃了华通 泰和,最有意思的是我搞完后还yy 聚隆-隆盛-元隆,都是🐲,看到板上放量就感觉不安全了,结果居然和聚隆一起开板一起跪了

归根结底还是自己不靠谱,这就是全部的心路历程,以上。
红色沸点

18-05-29 15:33

0
今天操作吃一碗大面,元隆雅图按二板处理应该是错的,前天的试盘线是个大阳,今天应该按三板处理,是风险最大的位置,并且还是跟风股,错误的一笔交易,好在只试了1手,仓位集中在科信技术,大烂板一天,收盘微利。
海川智能剩下的一半6个点卖了,丝路视觉只在红盘卖了一半,还剩一半,亏损中。
红色沸点

18-05-29 11:54

1
早盘操作:红盘卖出路畅科技,涨停卖出一半海川智能丝路视觉还持有。半路买入科信技术,涨停买入元隆雅图
这段时间操作难度很大,不考虑那么多了,符合条件的就上,仓位比较轻。
mooncake923

18-05-29 09:51

0
元隆雅图 竞价56 我竞价割了一次跌停啊!9:25刚过挂的57 成交56.97,价格并不美丽,但方向肯定没错。血的教训,绝对不能盘中毫无计划的任性瞎买
红色沸点

18-05-28 18:58

0
@mooncake923 丝路视觉是三板,本来不准备打三板的,今天早上集合竞价看最强的是隆盛其次就是海川和丝路,其它两只一字没给买点,看丝路不是油气和汽车板块就上了,其它路畅和海川是模式二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