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砥砺前行,不断反思,决不放弃

18-03-24 09:22 84356次浏览
红色沸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好的龙头战法,却总买杂毛,上周亏损-8%,3月大好行情都亏钱,还有救吗?[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1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海纳百川003

18-05-31 13:10

0
明天来给兄抬轿华自科技![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海纳百川003

18-05-31 13:09

0
为买入华自科技点赞!敢上打开空间的票就是牛!我的道森没处理,结果错过了,等处理好了就不给机会了!可惜~~~~
红色沸点

18-05-31 11:33

1
早盘操作:卖出丝路视觉,买入华自科技,苏博特排队中,科信技术持有。
mooncake923

18-05-30 16:22

0
这是极端行情下的傻逼操作,赚30%可以胆战心惊的辛勤劳动半个月。亏30%只需要3天足矣,每天都割大肉,简直了
红色沸点

18-05-30 15:43

0
@mooncake923 我仓位很低,就三成仓,今天丝路视觉科信技术各一半,丝路视觉平盘没亏损,科信技术目前亏2个点。
mooncake923

18-05-30 15:21

0
牛逼了,跌停板排队割肉! 今天真的不敢随便下手了,一着不慎满盘皆输!五月应该回到了原点,给券商打工了呵呵
f4ww1983

18-05-30 15:18

0
清问科信出没
红色沸点

18-05-30 15:17

0
下午操作:水下8个点卖出元隆雅图,水下补仓丝路视觉,水下1个多点卖出今天补仓的科信技术
红色沸点

18-05-30 11:37

0
早盘操作:水下8个点补仓科信技术,丝路视觉和元隆雅图继续持有。
mooncake923

18-05-29 19:37

0
我也幻想了,只是水面上跑了而已。难道你持股未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