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砥砺前行,不断反思,决不放弃

18-03-24 09:22 84353次浏览
红色沸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好的龙头战法,却总买杂毛,上周亏损-8%,3月大好行情都亏钱,还有救吗?[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1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色沸点

18-05-31 16:40

0
@mooncake923 我还在挣扎呢,小账户又亏10几个点,大账户原地踏步。百川兄做的好,全是龙头股。
mooncake923

18-05-31 16:33

0
你们二位战士呢,本月战绩如何?都正收益吧?
红色沸点

18-05-31 16:23

0
@海纳百川003 明天创源如果有分歧刚好是绝佳买点,不知道有没有机会买上。
海纳百川003

18-05-31 16:21

0
兄,前天创源板了再开板,昨天敢再板,那就是传说中的分歧转一致了,所以我就干他了,那么今天一字板就说明确实是一致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色沸点

18-05-31 16:19

0
@mooncake923 今天低吸新华都大肉啊!
红色沸点

18-05-31 16:16

0
@海纳百川003 华自科技今天有可能会特停。我明天想重点关注创源文化,因为前天没有涨停,没有存自选,昨天收盘才看见,是我模式二板,因为前面一天封涨停几乎一天最后下打,模式里这种视为一板,所以昨天是个好二板,以后复盘要认真一点了。
海纳百川003

18-05-31 16:08

0
兄,上华自科技是正确的!我是一直想等道森出个好价钱,结果不但价格没出好,还把今天敢打开4班空间的票给错过了,今天对于我的模式其实挺简单,就是华自科技了!明天只要板,我绝对来抬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ooncake923

18-05-31 16:03

0
今天多半仓低吸了新华都,让我这个月正好打平,一失足成千古恨啊。连续不当回事的割肉会遭报应的,元隆20%+的大面吃的我有点恍惚,这个也没有搞妖股啊,怎么会如此操蛋!
红色沸点

18-05-31 15:22

0
今天小账户也狠心割肉大垃圾,全仓买入华自科技。终于让我等到四板龙头了,宏川智慧4板、5板、6板三天都填好单子了,就差最后一下点买入键,犹豫不决的全错过了,今天打华自科技没有犹豫,二封直接打了,后来封死后本来又排了两成仓,还是因为害怕撤单了。我的恐惧心理还没有完全消除,争取在以后的交易中克服。
红色沸点

18-05-31 15:11

0
@海纳百川003 今天半仓买入华自科技,明天给你抬轿创源文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