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砥砺前行,不断反思,决不放弃

18-03-24 09:22 84351次浏览
红色沸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好的龙头战法,却总买杂毛,上周亏损-8%,3月大好行情都亏钱,还有救吗?[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1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色沸点

18-06-01 12:06

0
对,什么时候都盯着龙头,低吸、半路、打板都应该围绕着龙头,这才是龙头战法。
mooncake923

18-06-01 12:04

0
另外,这是我在别人那里学到的,也是自己深刻领悟的一点:尤其做题材强势股的超短选手,行情不好的时候,最好别去做题材股的跟风股,要选也选龙头,或者不碰题材。
mooncake923

18-06-01 12:04

0
最近做妖股必须严格控制仓位,要杜绝一把唆
红色沸点

18-06-01 12:02

0
早盘操作:1成仓买入宇环数控,下午创源文化封死涨停再做决定是否买入。
mooncake923

18-05-31 22:38

0
分享喜悦啊,这简直让我有点措手不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色沸点

18-05-31 22:34

0
@mooncake923 恭喜中新股。
mooncake923

18-05-31 17:32

0
这种战法最怕遇到系统性风险了,风险日面20个点啊,千万要把握好市场情绪。[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海纳百川003

18-05-31 17:28

0
恭喜兄的进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色沸点

18-05-31 17:10

0
@mooncake923 这段时间我感觉自己有点小进步,思路比以前清晰,恐惧心理也减轻了,还是坚持二板碰龙头,四板上龙头,一板、三板不碰。
mooncake923

18-05-31 16:46

0
5.29—5.30真是太崩溃了,你们毫发无损,而对我确是超级股灾。这个真的是不期而遇,比起3.28更加不知所措,特别的茫然,这两天都不敢上龙头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