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砥砺前行,不断反思,决不放弃

18-03-24 09:22 84350次浏览
红色沸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好的龙头战法,却总买杂毛,上周亏损-8%,3月大好行情都亏钱,还有救吗?[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1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色沸点

18-06-05 12:31

0
@golden 2889明天涨停才会关,这两天大盘红盘,触发二次异动会晚一二天。
golden

18-06-05 12:07

0
300647 一字不去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golden

18-06-05 12:05

0
2889我昨天进的,尾盘砸烂,以为会吃面,结果肉。3577以为肉,结果面。2889也尴尬,明天会不会关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色沸点

18-06-05 11:38

0
今天早盘操作:打板买入东方嘉盛,还有一部分二封之后挂的,还在排队,估计成交不了。
下午关注超频三是否给机会。
红色沸点

18-06-05 11:36

0
@golden 昨天我就预感汇金通就是牧高笛,今天竟然比牧高笛还差。
golden

18-06-05 10:38

0
昨天打的 603577 ,龙头二板还要输钱,不服啊!
红色沸点

18-06-04 16:08

0
@golden 我出的不好,涨停下来后5个多点卖的,玩𨂃极啊!
golden

18-06-04 16:05

0
002903 在哪个位置出来的?我在1:29分39.30出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色沸点

18-06-04 11:40

0
早盘操作:卖出宇环数控,今天不再操作了,华自科技关在小黑屋瑟瑟发抖,放出小黑屋的全部跳水自杀了。
红色沸点

18-06-01 15:27

0
今天下午没有操作,早盘买的宇环数控表现挺强,周一应该有肉。下周重点关注青岛上合峰会概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