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砥砺前行,不断反思,决不放弃

18-03-24 09:22 84348次浏览
红色沸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好的龙头战法,却总买杂毛,上周亏损-8%,3月大好行情都亏钱,还有救吗?[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1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海纳百川003

18-06-05 15:50

0
如果华自明天复牌能板,我觉的也是个不错的标的!@红色沸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色沸点

18-06-05 15:47

0
@海纳百川003 我今天早盘也有点怂,只打了一成多仓位,剩下排的都没成交,如果明天东方嘉盛走一字,只有把重点放在其他两只股票了。
海纳百川003

18-06-05 15:44

0
明天看来不会给机会了,估计要走加速一字板了,现在市场情绪转暖,他是目前市场打开空间的票!
红色沸点

18-06-05 15:36

0
@海纳百川003 东方嘉盛从目前看来明天也不会触发二次异动,应该不会停牌。
红色沸点

18-06-05 15:35

0
昨天操作上是正确的,今天大盘氛围好才又反包的。
明天有更好的股票,继续干东方嘉盛5板,超频三的3板,文灿股份的2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golden

18-06-05 14:20

0
002903损失1个亿
海纳百川003

18-06-05 13:55

0
明天来给兄抬轿,就怕明天停牌!@红色沸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色沸点

18-06-05 12:49

0
@海纳百川003 东方嘉盛明天应该也停不了盘,明天继续加,后天停的可能性大。
明天超频三文灿股份也是介入的好位置。
海纳百川003

18-06-05 12:46

0
今天我还是怂了,没敢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海纳百川003

18-06-05 12:45

0
兄,状态越来越好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