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砥砺前行,不断反思,决不放弃

18-03-24 09:22 84345次浏览
红色沸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好的龙头战法,却总买杂毛,上周亏损-8%,3月大好行情都亏钱,还有救吗?[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1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色沸点

18-06-06 12:11

0
@golden 真心感觉自己操作的时候意淫思想很多,多想2秒就会错过龙头。
golden

18-06-06 12:0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golden

18-06-06 12:05

0
本来隔夜做好了功课2903、3535,怂了。实际操作进了观察股,2897、2607。2889没有动,怕关,不知道要不要出来。
红色沸点

18-06-06 12:04

0
早盘操作:买入宇环数控,排队东方嘉盛,操作不纯粹,想法很多,路漫漫。
mooncake923

18-06-06 08:23

0
小仓位从宏川出来低吸的雷曼,看今天的竞价了
红色沸点

18-06-05 16:24

0
@mooncake923 兄你今天操作的哪只?
红色沸点

18-06-05 16:23

1
如果华自科技明天能复盘走出5板也是买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色沸点

18-06-05 16:18

0
就打后天的4板,如果这样走就更牛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晴天的帆

18-06-05 16:10

0
超频三明天继续一字怎么办?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ooncake923

18-06-05 15:55

0
像你们学,还需要潜心研究。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