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砥砺前行,不断反思,决不放弃

18-03-24 09:22 84340次浏览
红色沸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好的龙头战法,却总买杂毛,上周亏损-8%,3月大好行情都亏钱,还有救吗?[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1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色沸点

18-06-07 12:02

0
@mooncake923 目前我的模式坚持买龙头,看不出来谁是龙头时就小仓试错二板,重点放在4板,5板,市场三板为最高板时打三板龙头。其它模式不用了,以后简单纯粹的操作,这样能够看懂,好操作些。
golden

18-06-07 12:00

0
昨天进去被套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ooncake923

18-06-07 11:55

0
只能找超跌股了,那个收益风险比略高些。今天艾格和嘉泽都很好,但板上未必是买点,主账户嘉泽打板犹豫了,后面追的日月股份感觉还算安全,另外持有嘉泽的小账户终于算是回了点血。
红色沸点

18-06-07 11:54

0
@golden 2607今天不错👍
红色沸点

18-06-07 11:52

1
早盘操作:5个点卖出东方嘉盛,2个点卖出一半宇环数控。变天太快了,昨天如火如荼的二板今天全死光了。
今天下午卖出另一半宇环数控后,不再操作,等明天华自科技复盘接受考验。
golden

18-06-07 11:51

0
上午操作2897止损,2889止盈,2607持股
红色沸点

18-06-06 17:58

0
搞抄:从龙头战法来说3板是初具龙头气质的第一天,4板是确认,5板是傲视群雄,345买入都是满分,至于1板2板买的都不是正宗龙头战法,6板再买就是信仰。
红色沸点

18-06-06 15:17

0
反省检讨:不敢上龙头,认知力不够,意淫太多,慢慢改正。每天把龙头存自选股,其它股不关注,上不了龙头就观望,不能碰杂毛跟风。
宇环数控算个小龙头吧!今天不打东方嘉盛太可惜了。
股天乐

18-06-06 12:16

0
@golden  兄好,已经删除,谢谢。
golden

18-06-06 12:13

0
@股天乐 麻烦把第844楼、845楼删掉,手机发送显示发送失败的,结果发重了。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