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砥砺前行,不断反思,决不放弃

18-03-24 09:22 84337次浏览
红色沸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好的龙头战法,却总买杂毛,上周亏损-8%,3月大好行情都亏钱,还有救吗?[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1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golden

18-06-08 12:10

0
今天加仓2607就牛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色沸点

18-06-08 12:05

0
@golden 昨天2607我犹豫了好久,错过了这么牛的股票,可惜,兄这段时间操作也很弦。
mooncake923

18-06-08 12:04

0
除了宁德时代的认购仓位,其他空仓了。最近心慌慌,完全没有把握了,看着大盘感觉很害怕。或许下周后就观望为主了
golden

18-06-08 12:01

0
2607持股,开仓 300647 ,总仓位5成
红色沸点

18-06-08 11:50

0
@mooncake923 自从万兴打一板失败后,我把视线转移到最强的股票上,这周做的可以。
mooncake923

18-06-08 11:47

0
你好棒!穿越牛熊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色沸点

18-06-08 11:42

0
今日早盘操作:华自科技没有辜负我等了5天,终于上对了一次。
集合竞价试了1手宇环数控,买这个是因为昨天在亚厦汽车红盘时很想买入,心里害怕没有买错过了这么牛的股票,本来应该跌的强势股票不跌反而逆市上涨,这个位置应该是个赢面比较大的介入点。
红色沸点

18-06-07 15:12

0
@海纳百川003 昨天晚上就计划今天卖东方嘉盛,所以今天开盘不及预期就挂单卖了。宇环数控计划持有到收盘的,看今天小米概念熄火,早晨先走了一半,下午在红盘区把另一半卖了。
现在就等明天华自科技复盘了,明天杀跌不卖。
海纳百川003

18-06-07 13:13

0
兄卖的相当好,我就卖的太差了,一笔由赚变亏的交易真心难过~~~~~@红色沸点 
mooncake923

18-06-07 12:08

0
嗯 方向很重要,最近找找超跌龙头。介入时机要把握好,这一波东方不败我就是远远的欣赏了。做龙头一定要全身而退啊,哪怕卖到日内最低只要账面有肉也没毛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