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砥砺前行,不断反思,决不放弃

18-03-24 09:22 84333次浏览
红色沸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好的龙头战法,却总买杂毛,上周亏损-8%,3月大好行情都亏钱,还有救吗?[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1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铁打的赢盘

18-06-08 13:41

0
半职业吧
海纳百川003

18-06-08 13:31

0
兄也是职业炒股?[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golden

18-06-08 13:22

0
300647不成功便成仁
铁打的赢盘

18-06-08 13:17

0
职业太痛苦了
海纳百川003

18-06-08 13:12

0
哎,干工程好辛苦,天天在工地,我现在好羡慕可以自由的坐在电脑边看盘的兄弟们!如果可以每个月稳定赢利到年底,那我明年铁定辞职来炒股了!@红色沸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海纳百川003

18-06-08 13:05

0
9:30:58秒都买不到,估计是孙哥来扫货了,不然谁有这么大魄力!@红色沸点
海纳百川003

18-06-08 13:01

0
第一次用大账户扫,可用手机还是慢了,真心无语!扫的时候还看到卖6的单,这尼玛的速度真比不上啊@红色沸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色沸点

18-06-08 12:56

0
@海纳百川003 当职业股民的痛苦我太清楚了,还是别职业,我是因为家里有老人要人照顾,并且有点兼职小钱,不然的话我也不职业。
海纳百川003

18-06-08 12:51

0
真羡慕兄可以职业炒股,我很想职业,可上有老下有小,心里负担重,不敢哦!好讨厌我自己的工作,整天琐碎的事情一大堆,每天只能拿着手机打板,不能职业自己最喜欢的事情确实郁闷!@红色沸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色沸点

18-06-08 12:15

0
@golden 早上有买2607的这个想法,反包二板缩量后面还有空间,还是怕放量没有上,做反包板我经验还欠缺,心理负担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