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砥砺前行,不断反思,决不放弃

18-03-24 09:22 84324次浏览
红色沸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好的龙头战法,却总买杂毛,上周亏损-8%,3月大好行情都亏钱,还有救吗?[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1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色沸点

18-06-11 11:37

0
今天早盘操作:水下5个点卖出华自科技,感谢没有一字跌停,5个点卖出宇环数控
昆明跟风靓妹

18-06-11 09:07

0
楼主的那句话就是我现在的状态,说好的龙头股,可买的都是杂毛!要把这个打板术练到炉火纯青可真难啊!
golden

18-06-11 08:47

0
2897有中兴的利好,可能更安全性更高一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色沸点

18-06-10 21:55

0
@golden 我认为小米还是2903更好。
golden

18-06-10 21:34

0
不知道小米还能不能进,2897,周四割肉的票,有点想回去
红色沸点

18-06-10 21:09

0
@golden 2607自成一派,独立走势,人气旺盛,好股。
我的华自科技已经被口水打跌停了。
golden

18-06-10 18:10

0
300687 如期停牌。看2607的了。
golden

18-06-08 21:57

0
@红色沸点  百折不挠,越挫越勇。一起加油!
红色沸点

18-06-08 18:26

0
@golden 华自科技发减持公告了,这段时间碰到两个将要成龙发减持公告的,上次买的丝路视觉也是本来要成龙的,突然发了减持公告,这次又是华自科技,我这运气够背的。
golden

18-06-08 18:21

0
正解![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