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砥砺前行,不断反思,决不放弃

18-03-24 09:22 84321次浏览
红色沸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好的龙头战法,却总买杂毛,上周亏损-8%,3月大好行情都亏钱,还有救吗?[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1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海纳百川003

18-06-11 12:57

0
兄的卖点掌握的很好,你好几个票都卖的很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海纳百川003

18-06-11 12:54

0
不要怕,闭着眼睛打就是了,慢慢的龙头总会让我们打到的,我一直这样鼓励自己打下去,打了7个月的板了,都亏了这么多还是坚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色沸点

18-06-11 12:50

0
@海纳百川003 水下5个点卖的,比预期的强,这么大的减持量,我还以为开板就负8个点以下,看比预期强就等了一会。
海纳百川003

18-06-11 12:46

0
兄的华自出了没?[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色沸点

18-06-11 12:28

0
@海纳百川003 2607最强的股票了。
海纳百川003

18-06-11 12:21

0
我是今天才进的,进了半仓,周五手慢了没抢到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色沸点

18-06-11 12:12

0
这周利空太多,还是管住自己,别轻易出手了。
golden

18-06-11 11:50

0
上午出门没有操作,就靠2607回血了,可惜仓位太低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ooncake923

18-06-11 11:47

0
2607让我想到了曾经的三江和黑豹,很强势!恭喜哥几个稳定吃大肉@golden @红色沸点 @海纳百川003  我最近主要观察,对大盘的趋势真的很忌惮
红色沸点

18-06-11 11:38

0
@golden 恭喜2607吃大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