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砥砺前行,不断反思,决不放弃

18-03-24 09:22 84311次浏览
红色沸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好的龙头战法,却总买杂毛,上周亏损-8%,3月大好行情都亏钱,还有救吗?[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1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海纳百川003

18-06-12 17:09

0
兄为什么我下午亚夏的单没撤,现在为什么还挂不了委买单啊,老说钱不足?@红色沸点
红色沸点

18-06-12 16:03

0
6月份以来操作思路比以前清晰了,基本对每一笔操作的成确和错误能够明白了,放下包袱,轻装上阵,等待下一个龙头的出现。
红色沸点

18-06-12 15:53

0
@海纳百川003 可立克的安全买点是早盘负5个点以下,其它买点都不是安全买点了,以后这种没有利空突然闷死的龙头要坚决低吸。
海纳百川003

18-06-12 15:47

0
看到亚夏板了后我第一意识就是可以套利可立克了,但是脑海中另外一个声音在提醒我坚持龙头战法,买不到就空仓,坚持一种模式,不低吸做套利,犹豫了几分钟就果断把可立克从自选中删除。[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色沸点

18-06-12 15:40

0
今天水下7个点没买可立克最可惜,主观意识又让我错失大肉,今天就是不想买独角兽CDR概念,以后符合条件就买,不主观臆想了。
红色沸点

18-06-12 15:36

0
@海纳百川003 我认为今天早上卖出没有错,下午上板打回来就行,我手慢了没打上。
海纳百川003

18-06-12 15:33

0
兄,我还是拿不住,求解!@红色沸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色沸点

18-06-12 15:10

0
亚夏汽车妖股,厉害👍
golden

18-06-12 13:58

0
2607,你妹
红色沸点

18-06-12 12:09

0
高德是什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