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砥砺前行,不断反思,决不放弃

18-03-24 09:22 84308次浏览
红色沸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好的龙头战法,却总买杂毛,上周亏损-8%,3月大好行情都亏钱,还有救吗?[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1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色沸点

18-06-15 11:53

0
昨天看一吧友形容目前打板客都是日本武士道精神,一言不合就刨腹自杀,真的很贴切。
红色沸点

18-06-14 16:13

0
今天幸运女神降临了吗?很久没这么顺了。
昨天复盘就对深深宝A今天的操作做了计划,不管是任何情况出现都会买进,还盼望低开5个点以下呢,今天早盘又顶一字只好等炸板,没想到炸的够快,给了个很好的买点。
因为昨天乱买了点杂毛,早盘处理杂毛,耽误了欣锐科技的好买点,以后要把操作变得简单一点,避免影响到切换龙头。
海纳百川003

18-06-14 13:33

0
哈哈,说到吃面你没我吃的多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色沸点

18-06-14 12:16

0
@海纳百川003 吃面吃太多了,6月份以来还可以,希望能成为一个转折点。
海纳百川003

18-06-14 11:50

0
板打的越来越流畅了!@红色沸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色沸点

18-06-14 11:37

0
今天早盘操作:5个多点买入深深宝A,运气很好,基本是最低价成交的,7个多点买入欣锐科技,这只股昨天和前天都小仓试了,今天早盘清掉了所有杂毛,目前半仓深深宝A,半仓欣锐科技。
天一剑

18-06-13 16:59

0
@红色沸点  你的模式很像独股一箭啊?
红色沸点

18-06-13 15:12

0
@海纳百川003 就是买的杂了,都是小仓练手,正在研究低吸模式,上龙头的时候仓位会加大,明天准备上深深宝。
海纳百川003

18-06-13 14:21

0
感觉兄买的有点多,小资金要博,大资金要稳!小资金满仓一个个股是不二法门!@红色沸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色沸点

18-06-13 11:44

0
今天早盘操作:水下7个多点补仓欣锐科技,红盘1个点买入皇马科技,红盘2个点买入庄园牧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