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砥砺前行,不断反思,决不放弃

18-03-24 09:22 84307次浏览
红色沸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好的龙头战法,却总买杂毛,上周亏损-8%,3月大好行情都亏钱,还有救吗?[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1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海纳百川003

18-06-15 20:03

0
兄看错了,我6月12收盘后挂的单是15.11不是13.74,因为13日有安全大检查,没时间看盘所以就直接挂涨停买,因为比较确定13日会板!@mooncake923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海纳百川003

18-06-15 19:31

0
炒股真的只能靠自己,千万不要被所谓的高手蒙蔽,我跟过三个高手,有一个让我亏的都不想回忆,所谓的股海指南~,不是想诋毁他,而是真的跟着赚小亏大,当然不能怨天尤人,只能怪自己没能力,迷信别人,哎回忆起那些靠在圈子里带人赚钱的所谓高手,真的是往事不堪回首啊,所以操作千万要靠自己,我是用自己的真金白银换来的经验,不说亏的钱,就是交圈子费都交了不知多少啊~~~~~@mooncake923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海纳百川003

18-06-15 19:17

0
带兄的高手是现实中的朋友吗?如果是什么群或者中金圈子我建议兄果断放弃,我一路跟过所谓的高手如什么慧~~和天赢~的,都不行,从去年11月份决定打板以来果断的不理会这些高手了后感觉好多了,最起码心里有底气了,知道自己该走大概的模式了,知道自己选股了,不会要有依靠了,以前很盲目,现在靠自己反而思路更清晰了,当然这只是我的经历和感受,拿出来和兄弟们分享一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色沸点

18-06-15 18:35

0
@mooncake923 哈哈😄,真希望如你所说,让自己快点走出来,也能帮帮和我一起战斗的兄弟们,不管怎样,加油💪!
mooncake923

18-06-15 18:13

0
这周我居然没交易,除了宁德数板外,200股的嘉泽也先晾着吧无关痛痒了。要是平时这周估计得吃20碗面,带我账户的高手也是亏得一塌糊涂。
mooncake923

18-06-15 18:08

0
感觉下一个市场明星就是你了!这个大神是我曾经的小伙伴,苟富贵勿相忘!
mooncake923

18-06-15 18:06

0
灯灯安全了好久,结果今天被面淹了。。。太恐怖了
mooncake923

18-06-15 18:05

0
大概周一把App都卸载了,今天过来看看老朋友,看看有没有连续吃面。真的不错啊,这么艰难的市场都能玩出花来,厉害!佩服!
红色沸点

18-06-15 15:54

0
深深宝A没卖,封死跌停的时候家里刚好来了客人送粽子,没有看盘,目前面5个多点。
红色沸点

18-06-15 12:29

0
刚才看了下灯灯的操作,真是吓人,他的心脏真大,进攻性很强,防守欠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