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砥砺前行,不断反思,决不放弃

18-03-24 09:22 84305次浏览
红色沸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好的龙头战法,却总买杂毛,上周亏损-8%,3月大好行情都亏钱,还有救吗?[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1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色沸点

18-06-20 11:41

0
今天早盘操作:深深宝6个点卖出三分之一仓位,今天下午看情况把昨天加仓的部分全卖了,留出仓位明天阻击龙头。
海纳百川003

18-06-19 16:43

0
兄弟,坚持住,会有成功的那一天的!我照样也吃跌停,不怕,有跌停就会有涨停在等着我们的!@mooncake923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色沸点

18-06-19 16:15

0
@mooncake923 什么意思?
mooncake923

18-06-19 16:13

0
我真准备永久撤退了,也不用如此欢送我吧,各位保重!
红色沸点

18-06-19 15:26

0
下午跌停又补了深深宝,满仓了。
无趣的锦

18-06-19 12:02

0
多杀多死的最惨!主要欢乐没有走!老赵也没走!底部利益兑现!不过跌的量不大~不知道怎么样~明天再跌停真的没救了!周末市场偏空~砸死大A的最后的稻草是小米!可以说是巨大核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色沸点

18-06-19 11:55

0
超频三和亚夏汽车都补跌了,亚夏早盘还给了卖出机会,因为是总龙头,估计卖的人少,瞬间打到跌停太伤了,并且今天跌停封单几十万,真可怕😱[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色沸点

18-06-19 11:47

0
今天早盘操作:卖出金奥博,䃼仓深深宝。
golden

18-06-19 10:39

0
300647 一字跌停,收尸也不给机会。
红色沸点

18-06-17 07:23

0
@海纳百川003  @mooncake923  两位都有跟着老师的经历,我也有,但是我的老师是带我走上超短线的,在这之前我都没买过涨停的股票,从今年开始我独立操作,不再征求老师的意见,老师和我已经成为股友,平时交流个自的看法,我感觉今年自己进步很大,虽然亏了不少钱,但是学了不少东西,龙头战法也比以前认识有所进步。
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希望以后的道路上和兄弟们携手前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