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砥砺前行,不断反思,决不放弃

18-03-24 09:22 84300次浏览
红色沸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好的龙头战法,却总买杂毛,上周亏损-8%,3月大好行情都亏钱,还有救吗?[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1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色沸点

18-06-28 11:37

0
今天早盘操作:开盘全部清仓深深宝和亚夏汽车,分别在5个多点买入富临运业华纺股份
红色沸点

18-06-27 15:38

0
@海纳百川003 今天想过坚守一下,又怕大家都是这样的想法,就砸了。
海纳百川003

18-06-27 15:35

0
哎,兄被戏弄的感觉太难受了啊,宏川如果我们坚持到午盘可以基本不亏出局的啊~~~~哎,我心态太差了@红色沸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色沸点

18-06-27 15:13

0
@海纳百川003 买亚夏汽车是以前做波段的老模式,怂包的操作。
海纳百川003

18-06-27 14:03

0
兄,今天买入亚夏是基于什么逻辑呢?@红色沸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色沸点

18-06-27 11:40

0
今天早盘操作:水下半个点卖出宏川智慧,红盘区卖出部分深深宝后红盘半个点买入亚夏汽车
红色沸点

18-06-26 15:03

0
一碗大面。
海纳百川003

18-06-26 14:19

0
兄,看来我俩都要被佛山佬埋了哦~~~~@红色沸点
红色沸点

18-06-26 13:16

0
@海纳百川003 欣锐是龙头,亿嘉和新开板的,今天如果不涨停就不买。
海纳百川003

18-06-26 12:41

0
兄,近段刺心的龙头是新锐科技啊,我的理解亿嘉是跟风的,而宏川是赌他的二波,看早盘的量估摸着佛山老走了,如果真走了还能有这么强的承接那说明人气很好啊,做龙头的人喜欢来接的!真心希望佛山老走了!!@红色沸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