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砥砺前行,不断反思,决不放弃

18-03-24 09:22 84297次浏览
红色沸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好的龙头战法,却总买杂毛,上周亏损-8%,3月大好行情都亏钱,还有救吗?[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1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色沸点

18-07-02 15:19

0
今天下午操作:卖出金盾股份可卖仓位,剩下一点做T的仓位,买入3成仓的永创智能,目前仓位7成。
红色沸点

18-07-02 11:49

0
今天早盘操作:8个点卖华纺股份,涨停又打回,成本提高2个点,金盾股份做了个部分T,成本降低1个点,败笔华斯还在持有。
红色沸点

18-06-29 16:43

1
@海纳百川003 手机操作确实不能太繁琐,我还没用手机买过涨停板,感觉跟不上节奏,低吸用手机操作过。
海纳百川003

18-06-29 16:34

0
兄有时间用电脑看盘这种操作感觉更好,我是要顾着上班,只能用手机操作,所以对于我来说尽量简单一点更好,所以我一直要求自己满仓一个个股,票多了用手机来回切换不方便,特别是有时接电话时更是。@红色沸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色沸点

18-06-29 16:29

0
操作程序:
1、龙头股连续涨停模式全仓买入,第二天有更强势模式内的股票出现,打出一半仓位买入,另一半仓位坚持到收盘,没有更好的股票就全仓坚持到收盘;
2、龙头反包股半仓买入,第二天早盘有高点卖出,早盘涨停不卖,没有好卖点就坚持到收盘。
这是以前制定的买卖纪律,7月开始严格执行试试效果。
红色沸点

18-06-29 15:49

0
@海纳百川003 兄对仓位分配有什么看法吗?
我感觉仓位是影响卖点的一个重要因素,因为满仓后看到更强势的股票出现手中没有资金的时候会无脑卖了手中的股票,这样切换也许成功也许失败,因为这种切换基本都是在早盘30分钟解决的,如果每天都留下一部分资金给看好的股票,手中的股票就可以找到更好的卖点。
红色沸点

18-06-29 15:22

0
今天的换股操作就是败笔,希望下周能保持良好的状态。
红色沸点

18-06-29 12:04

0
@海纳百川003 昨晚上计划今天欣锐放量就上的,今天手慢5秒钟。
海纳百川003

18-06-29 11:54

0
福临卖的好,如果我有这票肯定卖不到高价位@红色沸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色沸点

18-06-29 11:43

1
今天早盘操作:7个点卖出富临运业欣锐科技手慢没打上,怂包的买了金盾股份华纺股份卖出一半换到华斯股份被套。
今天还是主观对欣锐科技有成见,没有认真盯着,今天3个多点是低吸买点,当时只盯着富临运业了,败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