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砥砺前行,不断反思,决不放弃

18-03-24 09:22 84294次浏览
红色沸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好的龙头战法,却总买杂毛,上周亏损-8%,3月大好行情都亏钱,还有救吗?[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1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海纳百川003

18-07-06 14:06

0
兄,我怎么踏空了感觉比吃20碗大面还难受啊!这心态真的有病@红色沸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色沸点

18-07-06 12:11

0
今天早盘操作:今天做了低吸,红盆区买了大连电瓷,8个点买天地数码,大盘今天早上应该是最后一跌了,所有指标都背离,今天出最后一个大利空,上午尾盘已经出现抢筹资金。
海纳百川003

18-07-05 18:03

0
是的,坚定信念,多总结,这几天大家都不好过,比如方小侠,拍头兵等,坚持下去,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红色沸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色沸点

18-07-05 15:46

0
@海纳百川003 成功的路上布满荆棘,希望每一次教训都能转化成动力,犯的错误多了,经验就多了,一起加油💪
红色沸点

18-07-05 15:18

0
下午操作:水下3个点卖出阿石创永和智控留了2成仓位。
海纳百川003

18-07-05 13:43

0
这行情难操作啊,打板吃面,低吸也吃面啊!只有空仓保平安了!@红色沸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色沸点

18-07-05 11:38

0
今天早盘操作:卖出一半永和智控阿石创犹豫了一下错过卖点。垃圾行情不好操作了。
韭菜想长长

18-07-04 11:43

0
我也从海特换永和,但吃了南卷跌停,斩仓巨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色沸点

18-07-04 11:37

1
今天早盘操作:大换血,手中股票全部卖出,买入阿石创永和智控
红色沸点

18-07-03 11:37

0
今天早盘操作:卖出华纺股份和华斯股份,买入欣锐科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