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砥砺前行,不断反思,决不放弃

18-03-24 09:22 84290次浏览
红色沸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好的龙头战法,却总买杂毛,上周亏损-8%,3月大好行情都亏钱,还有救吗?[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1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色沸点

18-07-25 11:51

1
今天早盘操作:卖出信息发展,买入天瑞仪器和通达股份。
红色沸点

18-07-24 15:14

0
信息发展吃了个涨停,比预期晚一天。
红色沸点

18-07-24 11:40

0
今天早盘操作:卖出雷科防务圣阳股份,卖点不好,4个点左右卖的,信息发展持有中,买了点创源文化
今天大盘如火如荼反而找不到可以下手的股票。
红色沸点

18-07-23 11:41

0
今天早盘操作:今天吃了个涨停雷科防务,继续持有,卖出传艺科技,买入圣阳股份和信息发展。
红色沸点

18-07-20 12:34

0
今天早盘操作:卖出东晶电子,买入雷科防务,传艺科技没卖。
红色沸点

18-07-19 15:23

0
人民币大幅贬值啊!股市还要跌,太难操作了,轻仓练盘感吧。
红色沸点

18-07-19 11:39

0
二板股票都吃不上肉了,乱套了。
红色沸点

18-07-19 11:35

0
今天早上操作:卖出昨天的股票继续换,买入东晶电子传艺科技,留了1成仓位的伊戈尔搏明后天反包。
红色沸点

18-07-18 15:23

0
今天盘面很多涨停股票都有人民币贬值概念,超跌+人民币贬值,市场热点持续性很差,出来一只5板股票,还是喜欢玩一字的主。
红色沸点

18-07-18 11:36

0
今天早盘操作:大换血了,福达合金近20点大面,早盘卖出福达合金、南京化纤盛运环保,买入三维丝伊戈尔西藏珠峰,三维丝4个多点买入,另两只涨停买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