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砥砺前行,不断反思,决不放弃

18-03-24 09:22 84284次浏览
红色沸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好的龙头战法,却总买杂毛,上周亏损-8%,3月大好行情都亏钱,还有救吗?[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1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色沸点

18-08-08 11:46

0
今天早盘操作:卖出惠博普卖入通源石油,司尔特没有及时卖出持有中。
易帆abc

18-08-07 13:25

0
牛,买点卖点都把握的很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色沸点

18-08-07 11:48

0
今天早上操作:卖出北方国际,买入惠博普,司尔特今天表现牛,持股。
红色沸点

18-08-06 16:05

0
大A股真的是太有个性了,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今天早上判断下午更烂,果然如此,我仿佛看到了在浩大的战场上,士兵们丢盔弃甲,将军们骑着马快速逃窜,整个场面一片混乱,偶尔几个勇敢的战士在做垂死挣扎,活过了今天,明天呢?惨烈
海纳百川003

18-08-06 14:17

0
兄的控制力挺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色沸点

18-08-06 11:54

0
今天早盘操作:卖出亚普股份,买入司尔特北方国际,共1成仓。
今天早上拉升三大烂臭就是个风险,每次拉升这三大带动不了市场都会造成更可怕的杀跌,大盘步入阴跌走势,没有多少资金参与市场了,基本都休眠了,看好几个人气*都说大佬们都在游山玩水,休息养生,我们这些小韭菜还在瞎忙着送钱,没有对比就不知道自己为何是小韭菜。
海纳百川003

18-08-06 08:59

0
是啊,我也是每天都操作!不能空仓,说到底还是人性的问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色沸点

18-08-06 08:19

1
弱势熊市行情没有操作价值,轻仓操作是为了保持盘感,这两个月几乎没有空仓过,基本都是轻仓,唯一的一次重仓还吃了18点大面,财运不好操作也有问题。
减少操作次数,增加成功概率,这是必定要经过的路程,学会空仓等待不被诱惑,所有的问题再次指向对人性的考验,已经不是模式的问题了,人性才是最大的问题,控制力、执行力、顺势而为、君子不立危墙之下,冷静等待值得出击的那一刻,要成为优秀的狙击手必须学会隐忍等待。
红色沸点

18-08-03 15:36

0
今天吃面亚普股份4个多点,北新路桥下午负5卖出,挣钱真的难于上青天,吃面却是信手拈来。
suifeng888

18-08-03 12:12

0
鸭脯还会封大概,汤臣还继续持有到尾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