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砥砺前行,不断反思,决不放弃

18-03-24 09:22 84283次浏览
红色沸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好的龙头战法,却总买杂毛,上周亏损-8%,3月大好行情都亏钱,还有救吗?[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1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色沸点

18-08-13 15:23

0
@海纳百川003 英特集团是早盘开盘不久买的将近2个点的位置。
海纳百川003

18-08-13 12:35

0
兄买入英特是半路几个点入的啊?兄现在半路买票居多了啊!@红色沸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色沸点

18-08-13 12:01

0
今天早盘操作:买入英特集团芯能科技超预期缩量涨停,希望下午不要放量开板,这样次新股就被带活了。
隐喻1989

18-08-12 10:45

0
还真不一定能按死,题材想像空间足够(次新+浙江大湾区),又是市场焦点。一有超预期发生抢货的人一大把,根本不愁没买盘。都盯着它一举一动呢
红色沸点

18-08-12 10:37

1
这两天翻了一下论坛,芯能科技已经被跌停了,可见目前的市场人心慌慌,但同时也暴露了人性的黑暗面,在这个市场生存,还是要多点正能量,负能量只能把自己带到扭曲的路上,市场变得不好对所有股民都是个灾难,真的希望明天有资金来维护盘面,不是因为我买了芯能,而是因为我渴望一个健康的市场,希望我们这些多灾多难的散户能有实现自己梦想的平台。
红色沸点

18-08-10 15:45

0
今天下午操作:卖出台基股份,芯片概念唯一连板股,期待芯能科技等为次新股打开局面。
红色沸点

18-08-10 11:53

0
今天早盘操作:买入芯能科技,卖出吉峰农机。
红色沸点

18-08-09 15:40

0
下午操作:卖出通源石油,买入司尔特。
红色沸点

18-08-09 11:53

0
今天早盘操作:买入台基股份吉峰农机,卖出勤上股份通源石油因为原油期货暴跌今天表现很差,准备持有两天。
红色沸点

18-08-08 15:14

0
今天下午操作:卖出司尔特,卖入勤上股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