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砥砺前行,不断反思,决不放弃

18-03-24 09:22 84275次浏览
红色沸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好的龙头战法,却总买杂毛,上周亏损-8%,3月大好行情都亏钱,还有救吗?[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1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易帆abc

18-08-21 17:09

0
打板也很郁闷,当天封住隔日也就3个点左右,封不住隔日10+割肉。感觉低吸挺好,不得其法[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色沸点

18-08-21 16:43

0
@易帆abc 我大A股不能做T+0,就算当天赢利再多也卖不出去,如果当天没有5个点以上的赢利,次日不一定能吃上肉,很多次了都是纸上富贵,还是打板的确定性高一些。
易帆abc

18-08-21 16:16

0
兄的低吸太牛了,可否教授一点。
红色沸点

18-08-21 15:20

0
邦讯技术过山车,幸好是低吸,有2个多点浮盈,明天又是凶多吉少,浩丰科技真是衰,这么漂亮的板都被砸,并且没有资金做回封,浮亏2个多点。
红色沸点

18-08-21 11:38

0
今天早盘操作:卖出三六五网和中科金财,买入邦讯技术和浩丰科技。
红色沸点

18-08-20 11:59

0
今天早盘操作:卖出手中所有股票,买入三六五网中科金财。行情弱鸡,反包没有人玩了,连板也没有人玩了,只好玩一板了,等一板也没得玩的时候,大盘应该到底了吧?
红色沸点

18-08-17 15:49

0
大A股现在成了全球最奇芭的股市,全球都涨,唯我大A独立独行,到底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内幕?赚钱真难!
炒股疗伤

18-08-17 12:20

0
群兴是因为昨晚出了个股权转让的利好刺激[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色沸点

18-08-17 12:03

0
今天早盘操作:买入彤程新材
大盘高开低走坑人走势,最坑就是开一字的群兴玩具,龙头没有开一字,小弟竟然开一字谋权篡位,下场很惨。记得司尔特也是小弟开一字抢金半化工龙头地位,下场很惨。小弟开一字要小心!
红色沸点

18-08-16 15:38

0
今天下午操作:尾盘竞价买入皖通科技,持有新疆浩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