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砥砺前行,不断反思,决不放弃

18-03-24 09:22 84271次浏览
红色沸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好的龙头战法,却总买杂毛,上周亏损-8%,3月大好行情都亏钱,还有救吗?[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1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色沸点

18-08-29 11:40

0
今天早盘操作:卖出东方新星,买入众应互联,买的不好有点着急了,成都银行继续持有。
易帆abc

18-08-29 11:40

0
看兄的成功率一定是悟道了。还在持续亏损的过程中越陷越深
红色沸点

18-08-29 09:04

0
淘股吧好些高手近几个月倒在了龙头战法上,如何把龙头战法应用到不同的市场环境?这是需要认真思考和研究的大问题,市场一直是优胜劣汰适者生存的,如果自己不变得优秀只能被强者吃掉,不能停下学的脚步。
红色沸点

18-08-28 11:51

0
今天早盘操作:卖出天顺股份,买入东方新星,买卖点把握的还不错,东方新星拉高后的回落比较大,明天是否能吃肉?成都银行继续持有。
红色沸点

18-08-28 08:49

0
大盘昨天的放量是个积极信号,但短期压力位临近,不能太乐观,慢慢来,别着急。
红色沸点

18-08-27 11:46

1
今天早盘操作:买入天顺股份,成都银行持有中。
为机遇而来

18-08-27 09:13

0
红色沸点

18-08-27 09:08

0
新的一周,把握节奏,静能明智,交易的时候头脑必须是冷静清醒的,不能冲动,一旦发现自己大脑充血了,就立刻停止交易,默默从1数到9。
红色沸点

18-08-24 15:28

0
今天没有几只安全的板,周一估计能吃到肉的就了了几只,每次大涨一两天就会出个大坑,这个市场真心难把握。
红色沸点

18-08-24 15:18

0
今天下午操作:买入成都银行,浮亏2个点,小盘银行股也这么弱鸡,当初张家港行的风范哪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